人生得意须尽欢,路虎极光升级摩雷汽车音响

互联网
2020
07/10
09:55
分享
评论

上帝说:“要有光”,于是就有了光。而当世人需要一台为城市驾驶的豪华SUV的时候,路虎也带来了属于它的光。作为一个以强大通过性和无与伦比的越野能力令人称道的品牌,极光的出现为路虎增添了不一样的标签。

在格调和豪华的取舍间,英国人的分寸拿捏的恰到好处,不曾给人一种过度堆砌的感觉。只不过,路虎招牌式的端庄大气设计需要与时俱进才好满足年轻人的胃口,尤其是在消费趋势愈加年轻化的当下。全新极光在外观上融合了星脉的极简设计风格,同时蚌壳式发动机罩,悬浮式车顶,极具辨识度的D柱等路虎品牌基因也系数到齐。拉开拉手上车的一刻,你甚至会感受到一种独特的仪式感,心情也变得愉悦。

揽胜极光虽然是路虎的入门级车型,但是它同样拥有非常强悍的实力,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揽胜极光,让它带你驰骋穿梭城市野望之间,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然而原车音响却是不尽人意,哪怕是顶配车上的“英国之宝”,根据车友们的反馈也是比较一般,没办法第一时间抓住人们的耳朵,简单说就是声音“不扎实”!

想要愉悦舒适高品质的车生活,升级汽车音响就成了件很必要的事。

無極汽车音响•隔音 郑俊辉18858926662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福田街道长春六街253号

主要器材配置:

前门:以色列Morel摩雷卡宝603

后门:以色列Morel摩雷柯蕾同轴

▌摩雷卡宝保留了摩雷一贯的人声音乐风格,温润、饱满的音乐表现,是其典型的摩雷特色。其中最令人惊叹的当属其低音单元仅为17毫米(0.67〃)的安装深度,这是卡宝喇叭系统在当今汽车音响业当中所创造最浅深度。摩雷工程技术团队花费了整整两年时间来研发、测试,以保证其成为汽车音响界的一个真正超薄的角色。

卡宝603 EISA 2019-2020年度最佳车载扬声器大奖

摩雷卡宝603三分频套装低音部分使用了摩雷国际专利的54毫米直径的Hexatech™铝制外部音圈(EVC™)、音控阻抗滤波器(C.A.R. Filter™)以及更强劲的双铷磁铁驱动和一体式精密框架,能呈现出潜沉而精准的低频效果。炭纤维材料的音盆刚性强,质量轻,具备极佳的瞬态响应。

卡宝低音单元

EISA 2018-2019最佳系统产品奖

CES 2018设计与工程奖

专业优异的音效,超薄的体积使得它可以胜任各种复杂的安装环境而不影响其性能,能为聆听者带来难忘的音乐体验。

后场作为前声场的补充,且为保证声音品质的一致性,采用的是汽车音响界当红的摩雷柯蕾系列。

Kinetic柯蕾致力于为市场消费者带来创新技术含量极高的新颖音质体验,凭借出色的实力,满满的黑科技与创新力,风靡着整个汽车音响改装市场且一度脱销。

最后通过精心调音,整套音响系统所表现出的效果极佳,人声表现圆润自然,平滑饱满的声线,真实的现场感,歌者唇齿蠕动放佛清晰浮现,如在你耳旁清唱。

清晰的高频效果,清脆悦耳的吉他声、富有节奏的架子鼓等还原得非常真实,充分展现乐器原有味道。摩雷器材所表现出庄重厚实的中低频效果,宽阔的频响范围,让音乐更富有质感。

对于以色列Morel摩雷而言,扬声器不仅仅是冷硬的器材,蕴含更多的是人文气息与声音美学。人生得意须尽欢,此次路虎揽胜极光升级摩雷音响为车主提供了更高品质的音乐享受以及更加美妙的驾乘乐趣。

品味优雅人生,就是如此简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