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360WiFi6全屋路由 邻居:“你家信号比我自己家的还强!”

互联网
2020
07/09
10:39
分享
评论

此前,依托于WiFi联盟官方近年定义发布的第六代WiFi技术标准,在Mesh技术与高通五核强芯加持下,360率先打造并发布了新品360WiFi6全屋路由,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家庭网络管家”。

图片1.jpg

与被应用近10年的传统WiFi相比,WiFi6技术在原有基础上通过1024QAM、OFMDA、MU-MIMO、BSS Coloring和TWT等多项综合技术,实现了最大限度的网速获取,多联网设备同时使用时的延迟大幅降低,并且具有更强的抗干扰能力。此外,360将WiFi6技术与Mesh技术进行了完美结合,推出了WiFi6分布式路由器,利用分身路由,彻底解决了大户型、复杂户型的信号覆盖问题。

图片2.jpg

相较其他品牌的WiFi6路由器,360WiFi6全屋路由自然不止提速与信号覆盖这么简单。为进一步发挥高通五核企业型芯片的优势,设备为用户提供了USB接口支持,可与U盘、硬盘等存储设备完美匹配,成为一款“个人家庭共享盘”。通过手机APP、电脑,用户可将手机内照片、文件等资料进行快速备份。用户还可以自己设置,将本地相册中的内容自动备份到U盘中,避免了频繁备份的繁琐操作,以此释放手机存储空间,摆脱因内存不足导致的卡顿现象。

图片3.jpg

值得一提的是,“个人家庭版网盘”中的内容可以与所有WiFi连接终端共享。这种共享方式为文件、图片的传输提供了诸多便利。居家办公时,事先将手机中的资料同步至360WiFi6全屋路由,即可在PC端随用随下载。另一方面,共享也拓宽了手机可播放视频资源,众所周知,手机的可播放视频是有限的,更多情况下,用户需要利用PC端去寻找更多资源,想要把数以百G的视频文件拷贝到手机中并非易事,操作繁琐且占用空间大,而通过PC将视频资源转存到360WiFi6全屋路由外挂的硬盘后,手机即可直接播放,切实的解决了多年来手机PC视频资源不互通的难题。该功能支持多终端同时使用,连接同一个360WiFi6全屋路由的家庭成员均可观看,避免了重复拷贝。

图片4.jpg

当然,360WiFi6全屋路由提供的USB外接储存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优势便是数据的安全性。用户通过360WiFi6全屋路由自建的“个人家庭版网盘”中的数据不会被任何家庭成员以外的人浏览,亦不存在审核机制,且不用支付昂贵的云端服务器费用。用户的外接存储设备空间有多大,“个人家庭共享盘”就有多大。

图片5.jpg

从产品自身来看,打破常年不变格局的360WiFi6全屋路由,无论从外观、附加便捷功能或是性能上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大背景下,360WiFi6全屋路由的出现也为未来更多使用场景与智能功能优化提供了更多可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