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智能电动车如何选择 小牛电动车新品值得推荐

互联网
2020
07/09
10:03
分享
评论

2020年,电动车市场最值得关注,因为新国标在各地的陆续实行,很多人都有了换一辆电动车的打算。再加上疫情的持续,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安全又环保的电动车作为上下班通勤和短途出行的交通工具。

那么2020年新品电动车应该选择哪款呢?小牛电动长久以来都是很多消费者的最佳选择,在这里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小牛电动车新品。

提到小牛电动车2020年的新品,小牛GOVA G0必须要有排面!这款电动车今年618购物节期间在京东平台一开卖,订单就超过了万笔,成为2020年最受欢迎的新品电动车之一。

那么,这款小牛GOVA G0为何会有这么大的魅力?首先,小牛GOVA G0是一款新国标电动车,上牌无压力,这对于想要换一辆电动车的消费者来说有很大的吸引力。

此外,小牛GOVA G0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锂电电动车,G0 40版本目前在京东平台的售价仅为2299元,这是一个让人心动的价格。在定价优惠的同时,小牛GOVA G0还提供了超长续航,G0 40版本的理论续航为40km,G0 60版本的理论续航为55km,都满足了日常的上下班通勤需求。

第2款向大家推荐的小牛电动车新品是小牛MQi2,这同样是一款新国标电动车,有上牌需求的消费者可以重点考虑一下。

小牛MQi2有两个版本,青春版理论续航为50-60km,售价为4599元左右,都市版续航为65-75km,售价为5199元左右。

相比于前面的小牛GOVA G0,小牛MQi2的定位更高端一些,各方面配置有所提升,但同时售价也有相应的提高。

小牛MQi2有颜值有实力,有3种可切换的骑行模式,它搭载了第四代睿电AI动力锂电系统,拥有全新V35 Cloud-ECU芯片,可以不断提升骑乘体验。标志性的天使眼大灯,更让这款车成为马路上最亮眼的存在。

最后一款推荐的车型是小牛NQi系列,严格意义上来说,这不算是一款2020年的新品,但小牛NQi在2020年完成了一项不可思议的挑战,再次获得了大家的关注。

2020年5月28日,大神“千条叔”完成了自己的电动车环游中国之旅,顺利返回上海,他的座驾就是一款小牛NQi PRO。

没有进行任何动力改装(担心改太多出故障),千条叔配备了3块大锂包,在万全准备之后出发了,3万公里,261天的旅程,他骑着小牛NQi PRO完成了一个个不可能的挑战。

千条叔的勇敢出发让人敬佩,同时也让小牛NQi PRO这款车型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小牛NQi PRO理论续航高达120公里,拥有18650汽车级动力电芯,堪称一款性能怪兽,拥有这款小牛电动车,你也能创造无限的可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