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丨京东智联云亮相2020 WAIC云端峰会,共话人工智能创新发展

互联网
2020
07/08
17:24
分享
评论

7月9日-11日,主题为“智联世界,共同家园“的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将在线上举办。此次大会共邀请全球人工智能的550余位顶尖科学家、行业专家及著名企业家,共同围绕核心技术、行业落地、产业赋能、发展要素等热门方向进行深入探讨。京东智联云作为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京东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京东智联云总裁、IEEE Fellow 周伯文博士,京东智联云相关核心技术、产品负责人将陆续亮相此次盛会,通过主题演讲、企业家访谈、展区互动等多种方式与大家分享,京东智联云作为城市科技创新的合伙人与产业互联网的同行者,在人工智能、智能供应链、“新基建”、政企数字化转型等方向的思考与实践。

“智联世界”作为本届大会的主题,与京东智联云今年3月发布的全新使命“云智联世界”不谋而合。近年来,京东持续加码对技术的投入,整合京东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技术能力,并打造全新技术品牌“京东智联云”。作为京东技术与服务对外输出的核心通道,京东智联云以“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智能技术提供者”为愿景,充分发挥“最懂产业的数字经济服务企业”的优势定位,凭借京东集团在零售、物流、金融等领域积累的场景和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更融合、更场景化的技术与服务。

作为“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京东已是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常客。2019年,京东凭借其在人工智能、智能供应链领域取得的长足发展,入选科技部最新一批国家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名单,宣布依托京东集团建设国家新一代智能供应链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领衔智能供应链国家战略发展。

本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周伯文博士受邀接受大会官方媒体《第一财经》专访,为大家分享,“可信赖的AI”的详细解读。2019年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周伯文博士在业界首次提出“可信赖的AI”,时隔一年,“可信赖的AI”在技术、人文社会价值层面又有了哪些深入的诠释,为京东、产业带来了哪些硬核的落点应用和改变,以及在新基建的浪潮之下,“可信赖的AI”又如何推动政企的数字化转型升级,与合作伙伴共建共享我们共同的家园,让我们拭目以待。

除此之外,“3D虚拟AI家园”云展览是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的又一看点,展览覆盖人工智能7大领域的落地应用场景,京东智联云依托京东多年来积累的大量技术势能,将在“AI+城市”、“AI+零售”、“AI+金融”三大模块展示多项成熟产品和解决方案,观众还可通过“AI能量”、“我的AI数据”等互动环节,享受兼具参与感和趣味性的观展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