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unk在领先行业分析机构2019年度ITOM市场份额调研报告中排名第一

互联网
2020
07/08
11:37
分享
评论

Splunk连续第二年荣登IT运营管理市场榜首

北京——2020年7月8日——“将数据转化为一切(Data-to-Everything)”平台提供商Splunk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PLK)近日宣布,在IDC的《2019年度全球IT运营管理软件市场份额》调研报告中,公司的2019年度市场份额和市场收入排名均为第一。*这是Splunk连续第二年在IDC年度调研报告中名列榜首,该报告评估了Splunk的IT产品,包括Splunk IT Service Intelligence(ITSI,IT服务智能)、Splunk App for Infrastructure(适用于基础设施的Splunk应用程序)、Splunk Cloud(Splunk云端服务)、SignalFx Infrastructure Monitoring(SignalFx基础设施监控)和SignalFx Microservices APM(SignalFx微服务APM)。可以在Splunk网站上下载IDC的《2019年度全球ITOM软件市场份额》调研报告。

报告中,Splunk以13%的市场份额在整个ITOM市场上排名第一,领先于包括微软、IBM、思科、博通和New Relic在内的其他供应商。IDC的数据显示,Splunk自2018年以来实现了32.3%的强劲增长,在ITOM供应商中,其市场收入增长是最高的。IDC估计,全球ITOM市场较2018年增长了16.4%,估值高达115亿美元。

Splunk IT运营副总裁Kia Behnia表示:“随着网络变得越来越复杂,业务部门也越来越转向远程工作,IT部门需要建立高效运营中心。Splunk的IT解决方案能够帮助IT部门满足这些新需求,使其在数据和IT管理进程中不断前行。Splunk之所以能够位居报告榜首,是我们在持续发展的IT环境中不断创新和转型的结果,也是我们把客户需求放在首位的必然。”

Splunk的IT解决方案为客户实现从传统IT运营向现代IT运营的转变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并通过交付有价值的业务成果帮助他们将数据转化为行动。关于Splunk IT解决方案的详细信息,请访问Splunk网站。

*IDC《2019年度全球IT运营管理软件市场份额》调研报告:新冠病毒大破坏之前的强劲增长,Tim Grieser和Stephen Elliot,2020年6月。

关于Splunk

Splunk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PLK)通过“将数据转化为一切(Data-to-Everything)” 平台,将数据转化为行动。Splunk技术旨在对任何规模的数据进行调查、监控、分析和处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