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狗打车以技术赋能合伙人计划,助力业务快速增长

互联网
2020
07/08
11:36
分享
评论

为激发货运市场行业的多元发展,挖掘万亿级市场的潜能,同城货运行业领导者快狗打车于2019年推出了“快狗打车合伙人计划”。该计划面向司机、批市老版、都市白领等多重人群,力图用短途货运的力量帮助各行各业的人发家致富。本着让更多人参与到合伙人计划中的初心,除了在市场运营上稳扎稳打以外,快狗打车还在技术上不断钻研,用创新技术赋能合伙人业务,保证了合伙人计划的顺利推进。

快速迭代、流程稳定,彻底激发合伙人的优势

对于同城货运行业来说,快狗打车合伙人计划是一项创新业务,创新就意味着没有蓝本可以参考,业务方必须不断尝试新的策略及突破口。在技术方面来说,快狗打车以快速迭代、流程稳定为目标来指导技术的研发推进,为合伙人业务搭建了具有独特特点的完整系统架构,最重要的一个方向就是可插拔性,这使得多渠道加盟、多协议选择、多种商圈签约等模块功能的上下线及修改都可以灵活配置,最大程度地激发了合伙人的自身优势,为合伙人提供了一个安全稳定的平台。

快狗打车合伙人业务之所以可以快速发展,还有个重要的动作就是“借力”,合伙人业务借力了快狗打车已经成熟的基础架构、成熟的服务及订单等,并结合业务的特殊性进行核心服务的封装,这些新技术在服务好合伙人计划的同时,还为后续快狗打车孵化新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多功能模块清晰化布局,助力合伙人更好开展业务

合伙人系统架构涉及的功能模块多元复杂,如工作台、订单、收入、客户及车队等模块,为降低参与者的加入门槛,快狗打车对功能模块进行了清晰化的布局,助力合伙人更好地开展本职业务。

在工作台中,合伙人可以看到目前的任务和一些活动公告、培训物料、社区论坛等板块,为合伙人的工作提供了超多的辅助工作。

在订单模块中,合伙人可以查看自己商圈中的订单,并对订单进行分析及订单回捞,有新订单时,合伙人可以自主选择派给哪个司机,若规定时间内没有手动派单,会自动转为系统指派中单策略,不会使订单没有司机服务而取消。

在收入模块,合伙人可以查看自己所有的收入流水,包括订单的收入,车贴奖励收入,推荐奖励收入等,每月的扣税以及实际可体现收入,都会以详细的流水进行展示。

客户及车队是为合伙人提供客户及司机管理抓手的工具,可以进行客户维护,客户回访。加入车队的司机,合伙人商圈的订单可以获得优先推送,在抢单上增加了一些优势。车队管理中,会详细的展示司机当前的状态,如是否在线、是否完成加盟、最近在线时间及位置等详细信息,也可以通过一键拨通司机电话记性联系和一键短信唤醒,通知司机上线接单。

快狗打车一直坚持"利他"的企业服务理念,为司机师傅们的美好生活赋能,助力司机共创致富、共赢发展。目前快狗打车已在全国300多座城市开放了合伙人申请,快狗打车作为亚洲领先的短途货品运送及交易服务平台,凭借独特的互联网+大数据运营系统,为货品出行市场提出智能化的物流解决方案,通过先进的智能运力调配,整合货运供需信息,精准快速匹配车辆,不断推动着短途货品运送及交易服务的标准化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