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官宣:Note20旗舰系列将于8月5日发布

业界
2020
07/08
10:49
网易手机
分享
评论

2020年7月8日消息,正如此前曝光的一样,三星今日官宣,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8月5日晚22点)举行例行的秋季新品发布活动(Galaxy Unpacked 2020),届时预计将会发布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5G版Galaxy Z Flip折叠屏新机、Galaxy Fold 2折叠屏新机等一众新品。

考虑到疫情的影响还在持续,这次三星秋季新品发布会依然会跟春季新品发布会一样,采用线上发布的形式进行。

10

大屏旗舰扛把子:Galaxy Note20系列

每年秋季历来都是三星、苹果、华为等手机巨头们年度重磅新品集中亮相的时候,而这次三星一如既往还是打头阵,Galaxy Note系列作为三星电子最具知名度的产品系列之一,有着非常深厚的用户基础,这一代的Galaxy Note20系列自然也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毕竟结合S-Pen的大屏旗舰体验独此一家。

从这次官方邀请函的设计以及结合此前相关媒体曝光的谍照渲染图等信息,这次Galaxy Note20系列在外观设计上的突破并不大,最顶级的Note 20 Ultra,预计将配备骁龙865(也有可能会是865+)或者Exynos 992处理器、1亿像素主摄+1200万超广角+1300万潜望式长焦后置三摄组合、6.9英寸3040×1440 120Hz LTPO中央挖孔屏、最高16GB内存、4500mAh电池和45W快充。

从官方海报的古铜色液体泼溅效果看来,不难猜测该颜色就是Note20系列的新配色,以及主打色。协同此前的曝光图看来,这个古铜色的版本大概率就是真机。而从效果图来看, Galaxy Note 20或许将采用全新配色玻璃后壳,背部采用AG工艺。另外,标志性的S-Pen触控笔的设计细节也做了调整,材质有可能从塑料换为金属质地。

折叠屏手机的进化:5G版本的Z Flip和Fold 2

除了重头戏Note20系列之外,5G版本的Galaxy Z Flip和Galaxy Fold2也大概率会在本场发布会出现。这两款5G“新机”的变动不会太大,从目前的消息看来,都是在原有设计的前提下,加入对5G制式的支持。

从产品层面来说没什么新意,主要看点应该在是新增对5G网络的支持后,价格层面会有多大的波动调整。

Galaxy Watch 3

除了智能手机产品,三星智能手表新品也很可能会在8月5日发布。此前有消息称这款被命名为Galaxy Watch 3的设备将会使用HOP OLED(LTPO)的1.4英寸(45mm)和1.2英寸(41mm)屏幕。颜色选项包括银(不锈钢),黑(不锈钢或钛)和青铜/金。预计41mm型号的价格为399美元,而45mm钛型号的价格为599美元。

这款手表将配备8GB内存,为用户提供5.3GB可用空间;会有一个具有LTE连接功能的版本。

当然,有关这次三星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更多信息还有待后续进一步的曝光,更多惊喜敬请期待,届时网易手机也将对这次的发布会进行全程直播,大家别忘来围观哟。

【来源:网易手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Note2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公司的Galaxy Note 20将在8月份以在线方式发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