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涵斩获两项TopDigital创新营销奖,IP营销+红人KOL营销获行业肯定

互联网
2020
07/07
14:15
分享
评论

2020年7月2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0第八届TopDigital创新营销奖榜单正式揭晓,并于上海举办了颁奖典礼。如涵获得TopDigital创新铜奖-IP营销、TopDigital创新银奖-红人KOL营销两个奖项。

image.png

据了解,TopDigital创新营销奖,是关注数字营销领域品牌创建与产品创新的权威奖项,目前已经成为营销领域的创新风向标。

此次奖项评选参赛公司数达到638家,一共收获创新作品2744件。经80位评委历时数周的有效初评及复评,分别在【营销案例类】与【营销工具类】两大类别得分前18%作品予以颁发等级奖;在【创新专项】类别得分前15%作品予以颁发专项奖。

image.png

如涵能够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得益于多年来品牌服务的案例沉淀和红人营销的多方经验。

 品牌联名 前中后宣发种草打造营销闭环

  如涵JUPE VENDUE X小飞象系列获赞无数

众所周知,DUMBO 小飞象作为迪士尼旗下重要的动画IP,具备广泛的群众基础,也有战时抚慰人心的时代内涵,该动画形象多年来吸引了一批年轻女性粉丝。

配合小飞象CG真像电影的上映,迪士尼针对该IP,在全球范围内多个迪士尼乐园销售小飞象限量原创商品,同时授权时尚品牌进行联名商品的开发。

在2019年5月15日,DUMBO 小飞象和JUPE VENDUE吾欢喜的衣橱在服装品类进行首次合作,联名款在还未上架时就收获了一批少女心粉丝的追捧。

image.png

JUPE VENDUE X 小飞象联名系列

如涵通过站外投放,微博端社交种草;站内推广,新品剧透和粉丝福利促进粉丝加购;旗下中腰部博主矩阵化传播,导流电商主cue紫色小飞象T,打造爆品。新势力上新还结合公益捐助基金会,每成交一件公益款,店铺就会捐出1元给到野生动物信托基金会用在对大象孤儿,小象们的救助上。

通过此次站内站外的营销闭环,不仅打造了小飞象IP爆款,也让粉丝在购买中表示了对公益活动的支持,一举两得。

据市场反馈,通过预热种草、官宣上新、社交引爆,此次联名宣发累计阅读量达1280w+;累计互动量5.3w+ ;累计销量:13W+;累计GMV高达1500W+,达到了宣发高曝光,成交高转化的效果,同时也让小飞象这个IP更加深入人心,成为了年轻女孩挑选时尚单品的首选。

  顶级KOL助力美妆届奥斯卡

  如涵X屈臣氏HWB健康美丽大赏传递个性美

2017年屈臣氏HWB盛典首次面向消费者、传统传播平台,结合屈臣氏销售大数据、消费者投票、以及美妆KOL推荐三大维度,评选出更具权威性、更具影响力、更可信赖的“国民级美妆个护榜单”。可由于Z世代消费者向社交平台迁徙,传统大众媒体带来的影响力远不足以辐射全网,所以大部分消费者对于屈臣氏HWB还是存在“不知道”“不清楚”“大概了解”的一个阶段。

因此,2019屈臣氏HWB健康美丽大赏邀请明星与如涵头部美妆KOL温婉、虫虫等集体助阵,通过社交平台的传播,辐射更多消费群体。通过此次如涵红人的内容打造,以最直接、最短距离向消费者传播HWB的概念,塑造“国民级”和“最值得信懒的”的品牌形象。

image.png

如涵旗下KOL虫虫、温婉助阵

2020屈臣氏HWB健康美丽大赏

在大赏前期,温婉、虫虫为该次活动发布海报,深度解读HWB月度榜单,结合时下热门发布内容引发消费者关注HWB,知道HWB;

大赏中期,如涵红人矩阵化营造声势,引流粉丝关注获奖产品;

大赏后期,温婉回顾现场活动,安利年度榜单上榜产品,如涵中腰部红人持续解读HWB月度榜单内容,深化话题和内容形成长尾,让该榜单更有话题度和传播性。

基于以最少的预算实现最大化影响力的初衷,并结合5月榜单的主题,如涵和品牌方选择了粉丝粘性强的不同类型的“头部红人+中腰红人”的媒体矩阵进行推广,达到了头部为品牌背书,中腰部红人加强品牌形象的营销效果。

据统计,此次推广阅读量高达2631W+,视频播放量382W+,累计互动量73837次,如涵红人助力#屈臣氏HWB健康美丽大赏#微博话题阅读达2.2亿,讨论18.5万,市场反馈较好。

  致力于打造全案营销

  如涵不忘初心 一直在路上

能够获得TopDigital创新铜奖-IP营销、TopDigital创新银奖-红人KOL营销这两个奖项,不仅是业内对如涵品牌全案服务效果的肯定,也是对如涵自身对未来全案营销方案打造的激励。

随着网红经济不断发展,消费者接受信息的方式也越来越多。不论是从图文、短视频,还是直播来看,消费者和红人乃至于品牌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这也就意味着更多红人本身的特性还有内容价值都会被放大,甚至于可以加强更多高端用户和高端品牌的认知。

image.png

而如涵想要做的就是通过把旗下近200位红人精细化运营,让她们通过社交平台结合品牌生产更多有影响力、有价值的内容,从而扩大品牌的影响力和销量。无论是前期的热点营销,中期产品种草,后期品牌上架,还是不同平台的宣发和传播,如涵一直致力于打造时尚品牌的共创平台,为更多品牌提供更优质的全案营销服务。

长路漫漫,如涵不忘初心,一直在路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