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迹科技聘请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何莽为企业发展战略顾问

互联网
2020
07/07
11:29
分享
评论

7月2日,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何莽一行到广州市驴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驴迹科技”)调研,与驴迹科技COO龙超先生就当前旅游行业的发展现状,新基建下的文旅产品研发、推广与应用,在线电子导览的发展前景,以及企业的业务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经过友好交流,双方达成了合作共识,何莽副院长受聘担任驴迹科技(1745.HK)的企业发展战略顾问。

合影1.jpg

(何莽教授受聘担任驴迹科技企业发展战略顾问)

何莽,现任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康养旅游、休闲与运动管理、旅游扶贫、目的地治理,主讲课程有俱乐部管理、会员制营销、酒店与旅游地产。曾任中山大学旅游学院院长助理、EDP中心主任,四川省兴文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挂职),兼任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论证专家、广州市重大行政决策论证专家、四川省兴文县政府顾问等。主持和参加国家级研究课题四项,承担多个文旅项目的策划。

驴迹科技COO龙超先生对何莽副院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驴迹科技的基本发展情况及核心业务布局,并通过具体的合作案例展示了驴迹科技在线电子导览、一机游、智慧景区管理服务系统、驴迹VR等智慧旅游创新成果。面对疫情对旅游业的冲击,驴迹科技所研发的一系列智慧旅游产品能有效避免肢体接触及飞沫传播,实现无接触旅游服务。在迎合监管需求的同时,推动互联网+旅游事业发展及景区数字化转型。

龙超同时表示,作为在线电子导览领军企业,驴迹科技将继续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旅游业的深度融合与应用,推进旅游出行方式及服务形式的深度变革。因此,希望借助何莽副院长及中山大学旅游学院的前沿理论和成功实践经验,为驴迹科技业务发展、品牌形象打造、服务管理等方面提供多元化思路和高层次智力服务,助力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合影2.jpg

(双方合影留念)

何莽副院长对驴迹科技短短数年间就成为行业首家上市公司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高度肯定了驴迹科技在智慧旅游方面的研发实力。他认为,驴迹科技所研发的智慧旅游产品很好地与各旅游服务场景相融合,增强了游客的沉浸式体验,对游客出行和各旅游目的地服务方式影响深远。随着新基建的建设步伐加快,电子导览服务将会在5G时代迎来更大发展空间与市场需求,驴迹科技的文旅产品也有望获得更多的创新与突破,助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作为驴迹科技的企业发展战略顾问,何莽教授将对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建设性意见。另外,作为在康养旅游具有深入研究的专家,何莽教授将协助驴迹科技在康养旅游领域的业务布局、数据库建设等方面给予专业建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