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逆境中突围,聚师网专注在线教育新发展

互联网
2020
07/07
11:04
分享
评论

近日,“科技传播助力在线教育”专场活动举办,会议主要围绕聚焦在线教育为议题。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副主任陈锐在活动上致辞表示,新冠疫情导致在线教育快速普及、用户需求极速释放、在线教育应用爆发式增长。

现阶段,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在线学习已经成为一种新的学习潮流,成为学校、家长和学生依赖的主要选择,也深刻改变了当前的教育模式。这种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为代表的智能技术对现有的教育提出了新的挑战和新要求,定制化、个性化、差异化、泛在化的在线教育和学校教育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发展,这是未来教育发展的基本趋势。

聚师网专注在线发展,助力教育均衡发展

2020年的寒假,全国的学生开启了“超长假期”模式,学生在家期间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和老师在线上课实时互动,还原线下学习课堂。从深层次来分析,线上教育不仅帮助学生实现在线学习的新方式,它还摆脱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帮助学生不受任何限制,随时随地开启学习。除此之外,线上教育还推动了教育均衡发展,由于部分地区缺失优质教育质量,导致教育存在不均衡发展的现象。但是借助在线教育的科技发展,优质教师通过一对多的“云上课”方式,保障每位学生的公平学习权利,缩小教育均衡的差距。

聚师网深耕教培行业多年,致力于教师资格证培训,旨在通过线上授课的新方式提升考生应试能力,为国家输送更多的优质教育人才。为此,聚师网特聘名师教学,核心教学团队由十名高校教育学硕士、10年教育培训经验金牌教师领衔,构建了中小幼、各学科和面试,招考等五支实力雄厚的专业教学团队。现阶段,已经帮助10W+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聚师网自主研发“聚师课堂”,推动教培发展新方向

聚师网深耕教培行业多年,深知线上教育的发展理念。为保障学生顺畅的听课体验,特自主研发了聚师课堂2.0系统。采用简洁流畅的画面设计,从四个模块入手,针对不同学生的学习习惯,个性化定制学习课程。

打开聚师课堂APP,可以看到“首页”“习题”“班级”“我的”四个模块。进入首页模块,最中心的位置是聚师名师倾情研发的公开课和定制课程,考生根据自己的学习计划选择备考课程。了解了课程的相关细节后,学生们可以进入习题模块,这些习题是由聚师名师倾情研发,设有“VIP课后课程”“VIP专属题库”“基础题库”“最新真题卷”“历年真题卷”。其中,“基础题库”和“历年真题卷”对所有考生开放,有需求的考生可以通过“题+知识点”结合的方式,实现对知识点的巩固记忆。

其中,“班级”按钮是学生纠察学习进度的模块,考生可以通过“观看记录”“班级升级”“直播日历”等按钮了解自己的学习进度,及时监督学习进程,及时查漏补缺紧跟教师的学习脚步。

众所周知,疫情之后线上教培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但是线上教培想要长久发展,不仅需要发展线上技术,更要从学生实际利益出发,提升考生应试能力才是关键。聚师网深耕教培行业多年,专注线上技术更新迭代的同时,不忘专注教师力量,力争成为线上教培企业学习的榜样,这种精神值得更多的企业来学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