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OP发布2020全球服务外包100强榜单:软通动力第8次获奖

互联网
2020
07/06
14:25
分享
评论

数字时代赋予了服务外包新的内核,持续加速全球服务外包的转型升级步伐。近日,国际服务外包专业协会(IAOP)发布2020全球服务外包100强榜单( 2020 Global Outsourcing 100 List Leader),软通动力8次荣耀入围该榜单,并荣获全球服务外包100强企业。

创新技术驱动,转型升级正当时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涌现,软件服务行业创新发展成为重要趋势之一。软通动力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不断通过技术创新、理论突破,引领软件行业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软通动力致力于新技术应用与新业态打造,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目前,软通动力已建设30个CoE,10多个产学研合作机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809件,同时依托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构筑强大的项目交付及技术研发能力,不断为客户注入新动力,帮助客户跨越"数字鸿沟"。

紧抓机遇,软通动力锻造数字化能力

与此同时,数字经济和数字化技术猛烈冲击全球市场,服务供应商也迎来了数字化转型的重大机遇。软通动力为不断提升数字化服务能力,与全球领先实践进行对标,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资源获取、交付能力、EHS(环境、健康、安全)、财务健康等 10个大项近 40 个管理维度,均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并具备可持续发展优势。

截至目前,软通动力已经在10余个重要行业,服务了超过1000家国内外客户,其中超过200家客户为世界500强或中国500强企业,成为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的可信赖合作伙伴,助力全球企业数字化转型。

数字化时代,以未来决定现在。软通动力数字化服务不止于眼下,更在不断开拓业务领域、锤炼技术能力,为创造更加智能而美好的数字化未来而努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