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众银行倡导开放银行理念,共同赋能普惠金融

互联网
2020
07/06
10:11
分享
评论

微众银行作为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自成立以来就以“让金融普惠大众”为使命。为了更好的使普惠金融加大服务范围和优化服务质量,微众银行积极与同业间展开合作,共同打造普惠金融的生态。同时利用自身科研创新能力为行业间提供了优质的科技力量储备和资源积累,与同业携手共筑普惠金融的美好未来。微众

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连接伙伴进一步拥抱开放

微众银行倡导开放银行理念,共同赋能普惠金融

微众银行与国际一流科技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培养专业人才,充分利用科研优势,紧密追踪金融科技领域的前沿技术研发及应用,始终秉持着“开放银行”的理念:

借助Open Platform(开放平台),基于API、SDK、H5等方式,与其他合作伙伴建立连接,提供银行服务;微众银行

Open Innovation(开放创新):依托于微众银行的技术与业务积累,积极开源技术,并加强和科研机构的产学研结合,使技术能够得到不断的创新;

Open Collaboration(开放协作),连接伙伴进一步拥抱开放,在业务和技术能力合作的基础上,共建开放的商业生态。

微众银行自主研发的全球首个联邦学习底层技术平台(FATE),作为一种基于数据隐私保护的人工智能底层算法,已全面开源并捐献给全球知名的Linux基金会,FATE开源社区在全球已有数百家知名机构、企业和高校用户;微众银行主导研发的区块链底层技术开源平台FISCO BCOS则汇聚了上万名社区成员,并成功帮助开发者在生产环境落地超过数十个应用案例,成为最大最活跃的国产联盟链开源生态圈,同时成为国家级区块链服务网络(BSN)中首个国产联盟链底层平台。WeBank

微众银行倡导开放银行理念,共同赋能普惠金融

微众银行积极与同业展开合作,旨在使普惠金融得到更大的发展空间,与同业之间达成众人拾柴火焰高的效果。微众银行坚持开放协作,为普惠金融的繁荣发展而努力,带领普惠金融走向更广阔的世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