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娱乐MCN旗下财才说携手36氪刘成城 直播分享商业新风向

互联网
2020
07/06
10:08
分享
评论

7月2日,骑士娱乐MCN旗下百万粉丝网红——财才说携手36氪集团创始人和董事长刘成城带来首场抖音联麦,为抖音用户长达1小时在线分享,讲解新商业风向,精准剖析创业问题。

“财才说”是抖音平台头部财经类KOL(关键意见领袖),在全网拥有超300万粉丝。“财才说”的主理人陈泊霖,拥有7年海外留学经验,毕业于全美前8的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传媒学院,对传媒、经济、商业知识有深入理解。于2019年创办“财才说”自媒体账号,将自身知识向更多人传达,分享全球见闻,分析社会现象,讲解商业逻辑。

在此次直播活动中,财才说陈泊霖和36氪集团创始人和董事长刘成城围绕创业者关心的商业模式、创业决策、企业核心竞争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刘成城向观众分享了其创办36氪的心路历程,介绍了自己如何抓住核心机遇将36氪发展为上市企业。作为堪称录取率比哈佛还低的湖畔大学首届学生,刘成城也向观众分享了湖畔大学的高难度面试题,剖析了创业过程中的核心问题。财才说陈泊霖分享了自己入局短视频领域的关键时机,对于未来新商业风向进行了新观点分享,两人在自身擅长的知识领域进行了细致的分享,带来思想的交流碰撞,干货满满。

据悉,财才说为骑士娱乐旗下签约的短视频创作者。骑士娱乐MCN隶属于会员制特权电商平台全球购骑士特权,是国内前沿集网红孵化、内容运营、商业化变现于一体的网红孵化机构,签约孵化100多位短视频内容KOL,拥有超过200位主播,在内容创作、运营孵化短视频达人上有丰富的经验。

依托骑士娱乐MCN的专业化运营,财才说成为短视频商业财经领域的新兴影响力达人,其简洁、有趣的演绎方式,将专业、生僻的知识直白地呈现给用户,颇受用户喜爱,短时间便拥有了300多万粉丝。未来,财才说将继续深耕短视频,结合直播新趋势,给用户带来更多丰富有趣的精品内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