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G产品贴心设计,AEG品牌让高生活品质如影随形

互联网
2020
07/02
16:42
分享
评论

洗碗机作为一种新兴的家电产品,同时也是高品质生活的代表。在新兴家电和品质家电消费潮流逐渐高涨的过程中,年轻消费群体和中产阶层规模不断扩大,消费观念逐步呈现出追求品质、关注体验的特征,虽然洗碗机品牌有很多,但是该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洗碗机,德国高端家电品牌AEG洗碗机怎么样呢?

AEG洗碗机以人的需求为设计出发点,从呵护玻璃杯的橡胶软齿到可自动升降的碗篮,处处体现人文关怀。玻璃呵护软齿,确保精致易碎的红酒杯,也能随心所欲地净洗;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升降碗篮,确保在卸下餐具时减少弯腰,为消费者带来舒适体验的新高度。

Comfort Lift 舒适升降技术,符合人体工学贴心设计,可自动将下层碗架自动升降到舒适的操作高度,运行时能够减少弯腰,真正实现智能生活不费心。

Auto Programme 自动程序,可以自动感应碗筷的脏污程度和数量,自动调节水温、水量、能耗和程序持续时间,达到理想的洗涤效果。ComfortRails 舒适导轨,从细节着手,打造科学而舒适的运行方式,让碗篮运行稳妥而不费力,不会产生任何盘子的响声,更不用担心精美的碗筷会被损坏。

Soft Crip & Soft Spikes 玻璃呵护橡胶扣及橡胶齿,这个功能可以有效的保证玻璃制品的清洗安全,在清洁过程或者托架调整中,完全地固定住杯具,真正地实现全方位呵护,让我们不再担心杯具破损的情况。

Extra Silent 超静音模式,这个功能完全符合现代人的生活,上班忙了一天,回家之后就想安静地休息,而这款AEG洗碗机声音低至39dB,保障用户的生活品质。

还有一点值得一提,AEG洗碗机的节能,在后续的测试中发现,AEG洗碗机的待机功耗仅为0.1W,即便开一年也仅仅消耗一度电。

AEG洗碗机以原创科技确保人类的家居生活得以舒适进化。敏锐洞察人性需求,为繁忙的我们节省了很多时间,也让我们在休息时间不被打扰,让我们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水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