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异味一直在 是时候换台美菱十分净了

互联网
2020
07/02
15:48
分享
评论

气温逐渐攀升,空调进入了销售旺季,冰箱也是一样。冰箱产品也在不断的升级优化中,外型变化、容量增大、突出特色……其实,随着消费者倾向选择购买大容量冰箱,储存的食材数量变多,品类也变复杂,冰箱异味、食材串味成了大家尤其在意的问题。如果有一台宛如空气净化器的冰箱,十分钟就能去除异味,相信大家一定会心动!而美菱最新推出的十分净系列冰箱刚好做到了这一点。

以在京东渠道热销的十分净系列冰箱——美菱BCD-629WUPCX为例,搭载美菱独创的MNC+净味技术,能够做到十分钟快速净味,杀菌率更是高达99.99%。

传统风冷冰箱,通常采用风道循环系统来改善食材结霜问题。此举非常容易使不同食物产生的细菌、气味传播到其他食物上,造成二次污染。如何保证食材无霜又能净味除菌?美菱BCD-629WUPCX冰箱带来了高科技解决办法。

搭载MNC+净味技术,通过多元金属催化产生活性氧,并与异味分子发生反应,变成二氧化碳和水,净味更安全。保留食物最初的味道,即使像榴莲这样的重口味食材也能独善其身,绝不影响其他食材。达到净味效果的同时还能进行杀菌,最大程度减缓食物变质,闻着舒心吃着更放心。

超强的净味除菌能力之下,食材的水分会被带走吗?美菱仍然以黑科技给出答案。0.1度精准变频控温,为美味食材加一层保护盾。全变频无霜风冷空间恒温保鲜,温度波动更精准细小,保持食材持续鲜活。

系统养鲜更健康,让你放心吃更放肆吃。但是如果冷藏或者冷冻空间不够用怎么办?打造新格局对开门冰箱,美菱是认真的。223L容积的冷冻区可以囤放肉类、速冻类食品;406L超大容积的冷藏区,用于储鲜酸奶、饭菜等。此外,冷冻区、冷藏区均为独控温区,可独立关闭。不仅节能省电,更能满足你的各种需求。

延续高端路线,美菱BCD-629WUPCX冰箱外表低调大方有质感。隐形把手,三格分区,奢华外表搭配650mm纤薄箱体,厚度可与橱柜完美贴合。LED触摸屏满满科技感,小细节提升生活level。

日常生活,唯美食不可辜负,你值得用心选择一台真正高品质的健康冰箱,这台美菱十分净BCD-629WUPCX冰箱绝对是健康首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