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身价突破1700亿美元 超过离婚前纪录

业界
2020
07/02
14:53
金融界网站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2日消息,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索斯的身价增至1716亿美元,超过他离婚前创下的前纪录。

2018年9月,贝索斯身价一度达到1677亿美元,但去年1月他与前妻麦肯齐离婚,并签下号称“史上最贵”离婚协议,分给麦肯齐4%的亚马逊股份,这些股份现在价值约569亿美元,使麦肯齐成为彭博亿万富豪榜上第12大富豪,也是全球第二大女富豪,仅次于欧莱雅继承人弗朗索瓦兹·贝当古-迈耶斯。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今年以来随着亚马逊股价一路飙升,贝索斯的净身价增加了至少567亿美元。

5

【来源: 金融界网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贝索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日,亚马逊律师在致国会议员的信中表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愿意与其他首席执行官一起,在众议院针对大型科技公司市场力量的反垄断调查中作...
业界
4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日前在致股东的年度信函中表示,该公司正在开发新型冠状病毒测试方法,并希望最终为全球员工提供定期病毒测试。
业界
据外媒报道,当新冠肺炎大流行迫使人们居家办公时,他们比任何时候都更加依赖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的亚马逊。
业界
4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促使更多人留在家里,导致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依赖亚马逊。
业界
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蓝色起源公司的电子邮件显示,公司在华盛顿工作的三名员工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