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轿跑SUV海选,长安CS85COUPE兼顾空间与动力

互联网
2020
07/02
14:15
分享
评论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轿跑SUV并不适合自己,更多的是因为轿跑SUV的空间实用性和性价比问题,而非不喜欢。其实对于大多数年轻人而言,轿跑SUV的颜值都是极有吸引力的。那么是否有一款价格满足年轻人购车需求,却又兼顾空间与动力的轿跑SUV呢?或许今天说的长安CS85COUPE就是最好的选择。而这款轿跑SUV还搭配丰富的高科技配置,结合高性价比优势,足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轿跑SUV的所有幻想。

外观方面,长安汽车从源头就拒绝山寨式的模仿,超大的蝶翼式进气格栅也使前脸极具攻击性,尤其是前大灯运用全LED光源,主透镜加4颗晶钻式透镜的设计,搭配3D立体灯带的交替闪烁,看上去更加年轻,也更加犀利。而且带来极其出色的运动感与科技感。而在车身侧面,作为轿跑的穹顶流光式溜背设计无疑是最吸引眼球的,重点是长安CS85COUPE的比例相当协调,并没有出现身大脚小的尴尬情况。腰线锐利且流畅,尾部打破了传统的设计风格,看上去非常与众不同,很容易打动消费者。

当然,轿跑SUV作为Coupe+SUV的跨界衍生车型,长安CS85COUPE如此写意的造型设计除了让这款车拥有极高的颜值之外,还对性能有着极其明显的提升。据了解,长安CS85COUPE的整车风阻系数低至0.3cd,比传统SUV降低约20%,不止降低高速行驶阻力,同时大大提高用车经济性,尤其是在高速行驶时,这款车的油耗表现着实比同级产品出色不少。

内饰方面,长安CS85COUPE的设计与用料足可以用大气奢华来形容,触手可及的地方都是软的,环抱式星际驾舱,营造星际遨游般的驾乘体验。镶嵌式12.3寸中控大屏、高姿态中控台、游艇式换档手柄、银色钢琴按键、动感与包裹感十足的座椅,无不尽显匠心品质。

此外,相比同价位轿跑SUV,空间方面也是长安CS85COUPE的强大优势,4720*1845*1665mm的车身长度,加上2705mm的轴距,都让这款车拥有了超越同级的舒适空间。这也是为什么提到轿跑SUV的时候,很多人更愿意考虑长安CS85COUPE的一大原因,毕竟这款车足以满足全家人的出行需求。

在很多人看来,运动性能和舒适性是两个对立面,但是在这方面,长安CS85COUPE却做到了真正的平衡。和其他轿跑SUV不同,长安CS85COUPE除了1.5T车型之外,还有搭载2.0T蓝鲸高压直喷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的2.0T车型。其动力输出可达171kW最大功率与360N·m的最大扭矩,性能表现十分出众,再加上爱信变速箱的加持,不论是动力输出,还是燃油经济性都让人眼前一亮。此外,该车在NVH方面表现十分出色,一方面是紧致流畅的车身线条能降低风阻系数,另一方面是得益于长安汽车的精心调校。

最重要的是,长安CS85COUPE还拥有着同级轿跑SUV少有的高性价比优势,这款车的起步价为11.99万,顶配也不过16.99万,要知道这可是一种中型SUV。总而言之,在众多轿跑SUV中,长安CS85COUPE算是最适合年轻消费者的车型之一,还是非常考虑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