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值得买获京东618荣誉表彰,成立十周年赢得行业肯定

互联网
2020
07/02
14:13
分享
评论

6月30日,京东联盟发布了“星耀光点,逐梦起航”荣誉奖励榜单,旨在树立榜样,打造行业标杆。此榜单特设四大奖项,分别从618大促期间的流量、订单、GMV、拉新四个维度对企业进行综合评定,最终选出在各自维度中表现优异的三家代表企业进行传扬和表彰。

消费决策平台什么值得买,凭借强劲的业绩增长在销售额赛道中成绩突出,获得“众行者”的称号。

此次荣誉在什么值得买十周年之际颁发,是合作伙伴的肯定,也是对什么值得买不断拔高、屡破记录的佳绩的表彰。在刚刚结束的618大促中,什么值得买成绩斐然:6月18日0点开始,仅用了88分钟,GMV已超去年618全天,当日销售额同比增长74%。

什么值得买成立十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消费内容, 坚持以高质量的消费类内容向用户介绍高性价比、好口碑的商品及服务,为用户提供高效、精准、中立、专业的消费决策支持。什么值得买已形成了链接消费者与品牌方的“值得买模式”:通过内容质量实现用户增长和商业变现,通过技术驱动提升用户体验与变现效率,从而构建起用户、创作者和电商、品牌商共赢的良性生态系统。

北京值得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去年已登陆A股上市,进一步提升了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伴随2020年全面战略升级,值得买科技旗下的星罗创想LinkStars作为直播/短视频带货服务商,在今年618期间的成绩尤为亮眼:全网交易规模突破2.14亿元,订单量达到200多万单,助力多个品牌、KOL取得了带货佳绩。

星罗的成功是值得买科技在直播/短视频内容带货领域的布局,也印证了其不断尝试对创新业务的探索,提升外部渠道的内容变现效率,满足品牌客户的全渠道营销诉求。

6月30日是什么值得买网站成立十周年的日子,也是值得买科技公司上市的第二年。网站上线了十周年630专题,秉承“有你相伴、十分值得”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回馈用户。而在公司层面,值得买科技也将继续坚持以行业领先的消费内容与消费数据为依托,为客户品牌建设与关系运营提供全渠道营销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