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厨神杰米·奥利弗主持,《杰米》系列美食纪录片上线欢喜首映APP独播

互联网
2020
07/02
14:08
分享
评论

【2020年6月30日】由英国明星主厨杰米·奥利弗主持的纪录片《杰米》烹饪系列登陆欢喜首映APP独家热播。包含《杰米意式烹饪秀》、《杰米快捷烹饪秀》、《杰米全明星烹饪秀》在内的六部系列佳作,从环球美食概览、实用烹饪技法再到饮食文化科普,纪录片《杰米》系列全方位、多角度呈现美食魅力,为观众提供一场难忘的“线上味蕾体验”。同时,该系列也是欢喜首映APP纪录片频道优质内容的进一步拓展,标志着美食单元的正式加入。

环球美食饕餮之旅,多样文化碰撞交融

民以食为天,一国饮食文明根植于社会文化。中国幅员辽阔、地大物博,孕育出各地有别的“舌尖上的美食”。西方国家也是同样,想找寻异彩纷呈的佳肴盛宴,就跟杰米一起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美食之旅。

纪录片《杰米意式烹饪秀》聚焦欧洲饮食文化的代表——地中海意式美食。在本系列纪录片中,意大利美食不再来自于印象中的米其林星级餐厅,而是深藏于意大利民间历代传承的家族食谱。从阳光普照的西西里岛到白雪皑皑的阿尔卑斯山,英国厨神杰米与意大利民间烹饪明星“过招”,带领观众开启意大利美食之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