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力争5G iPhone延迟不超过1-2个月

业界
2020
07/02
11:11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0

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苹果正在努力补救先前因疫情而造成的其最新5G iPhone生产的大幅延误。“他们正努力加班,力争延迟的时间不会超过1-2个月。”

该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称,3个月前的评估是,5G iPhone的生产最坏可能要拖到2021年,但由于苹果一直努力追进度,如今不太会拖这么久。目前的进展是,量产可能会延迟数月,但苹果正在竭尽所能缩短推迟生产的时间,进度较评估还可能超前。

苹果总部所在地的美国加州,在今年3月就受到“居家令”的限制无法开工。不过苹果与各大科技巨头不同,为了挽救拖延的进度,该公司5月久要求部分硬件开发团队返回总部,以追赶9月的新机发布时间表。

不过,也有其他消息人士表示,即使公司为供应商制定了激进的时间表,情况仍在变化。某些iPhone的最终组装可能会延至10月初甚至更晚,因为最终的设计还未定案,还在进行大量的测试。

此外,《日经》还指出,苹果在6月底完成了5G手机的大部分工程验证测试,即EVT,比平时晚了大约1个月。

苹果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来源: 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G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