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中国云生态|华云数据与宝兰德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携手夯实中国基础软件生态圈

互联网
2020
07/02
10:49
分享
评论

日前,华云数据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 2020与宝兰德应用服务器软件V9.5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本次兼容性互认证经华云数据与宝兰德联合测试得出:可以顺利安装、相互良好兼容,稳定运行。除此之外,双方后续还将继续加强沟通合作,扩大技术兼容认证范围,打通更多的产品线,共同助力构建中国基础软硬件生态圈。

宝兰德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基础软件研发及推广的高新技术软件企业。宝兰德产品线已经覆盖到了基础软件领域的中间件、容器PaaS平台、智能运维和大数据等多个方向,为其提升核心竞争力和长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宝兰德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在中间件上突破了性能、并发和稳定性的技术难关,相关指标居于行业前列。如今,宝兰德产品在电信、金融、保险、政府、能源等其他行业逐渐得到了大规模的应用。

华云数据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应用创新的云计算服务,坚持以帮助用户采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实现业务变革。安超OS 2020是其2019年推出的一款具有应用创新特性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开创国内敏捷上云之技术先河,依托众多业界领先专利技术,提供包含操作系统、计算虚拟化、存储虚拟化、云管平台、云工作负载的迁移与自动化部署、应用商店等全栈功能,并拥有强大的全球生态整合能力。

安超OS 2020与宝兰德应用服务器软件V9.5完成兼容适配后,对于宝兰德的用户来说,能够实现数据业务的直接迁移、部分改造、完全重构,以实现原有投资和云平台的完美平衡,快速享受云的便利,全面提升自身产品的易用性和可靠性,助力企业发展获得持续创新的核心动力。而对于安超OS 2020的用户来说,高可用的集群架构帮助其实现无缝连接、协同工作,保证部署到集群的关键应用具备良好的性能和稳定性。

此次双方达成兼容性互认证,一方面实现了底层基础设施间的全面国产化适配,另一方面也展示了国产信息化生态系统的协同发展与日臻完善,为企业的信息安全提供安全可靠、自主创新的核心支撑系统。

而对于华云数据来说,宝兰德是国产基础软件的领导者,与宝兰德达成合作,将全面支持JavaEE标准规范,支持各种国密算法,为企业业务系统提供强大的资源管理和适配,同时全面支持国产化生态,为中国云计算生态建设再添力量。目前,依托安超OS,华云数据已经完成了与国内众多软硬件厂商的国产化生态战略合作,如华为、联想的国产服务器,飞腾、海光、鲲鹏、龙芯、申威的国产化芯片,UOS、红旗、银河麒麟、中标麒麟、深之度等国产操作系统等。

未来,华云数据将持续联动国产云计算产业生态圈上下游领域,不断推出创新的产品解决方案,协力打造高可靠、高性能、高效益的信息系统,并积极推进国产适配,加速中国云生态建设,在助推政企用户数字化转型的同时,夯实中国基础软件的创新能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