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众银行以科技力量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互联网
2020
07/02
09:57
分享
评论

微众银行作为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在普惠金融的道路上坚定的行走着,并且微众银行不断积累科技创新力量,以科技优势来提供更加便捷、普惠的金融服务。在这次疫情当中,微众银行更是通过科技能力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微众

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以科技力量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得益于近年来在金融科技方面的深厚积淀,微众银行可以高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供365×7×24全天候服务,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线上操作享受全自动产品服务。

随着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等关键核心技术的底层算法研究和应用方面的优势不断释放,微众银行数字化、线上化服务能力优势还将不断凸显。微众银行

疫情防控期间,微众银行联合万达商管集团推出了针对万达广场小微商家的融资方案,帮助万达广场的小微商家在线快速完成从申请至提款的全部流程。运用大数据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微众银行构建了针对小微企业贷款全流程的智能风控体系;运用人脸识别及活体检测技术高效完成线上客户身份核验;并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合同线上存证及仲裁场景,确保数据真实、完整、可信;同时配合一系列特殊利率优惠政策,极大缓解了商家短期内的现金流压力。

“微众银行将继续深耕普惠金融,持续提升服务实体小微企业的力度,启动金融科技新引擎,助力复工复产、提振内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金融力量。”微众银行行长李南青表示。WeBank

微众银行以科技力量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在这场举国上下的共同抗疫战役中,微众银行不辱使命,利用自身科技力量,将自身的科技实力转化成科研成果,落地到服务场景中。同时推出延期还款、专项补贴等多项政策,给小微企业带来成本更低、服务更全的金融服务,帮助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