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多品牌送毕业福利 蛋壳公寓推出“一键式离校”活动

互联网
2020
07/02
09:56
分享
评论

疫情影响下,姗姗来迟的毕业季少了些同窗分别的不舍,多了些搬运生活物品的麻烦。为更好地帮助毕业生顺利安心离校,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推出“一键式离校”活动,帮助毕业生们更快捷地搬运行李,顺利离校。

据悉,为助力毕业生轻松离校,蛋壳公寓联合知名品牌顺丰和货拉拉,为毕业生们送上百元大件邮寄礼包和百元搬家优惠礼包,不论是同城搬家还是异地邮寄,真正实现了“一键”离校的便捷。

 

每年到了毕业季,聚会、毕业照、搬出学校是必经流程。夏日高温遇上毕业搬家,对毕业生来说是件很痛苦的事。蛋壳公寓此次联合顺丰、货拉拉送出的寄件、搬家大礼包,可谓是实实在在的毕业福利。

来自北师大的毕业生刘烨然,毕业后顺利进入一家北京的音乐公司,他同样也是蛋壳公寓的租客,在本次活动中,他就享受到了货拉拉的搬运福利,这为初入社会的他节省了一笔费用。

刘烨然的同学黄波毕业后选择回湖南老家发展,通过参与蛋壳公寓与顺丰合作送出的福利,也让自己四年攒下来的不少潮鞋,以最具性价比的“旅费”顺利回到了老家。

据了解,蛋壳公寓是中国知名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公司成立于 2015 年初,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产品形态涵盖合租公寓、整租公寓等,满足都市年轻白领多元化的居住需求。创立至今五年多时间,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天津、武汉、南京、成都、无锡、重庆、西安13地市场。2020年1月17日,蛋壳公寓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2020年登陆纽交所的中国第一股,股票代码“DNK”。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