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持续打造安全租住季

互联网
2020
06/30
10:01
分享
评论

蛋壳公寓椋鸟计划。

蛋壳构筑了“房屋安全、看房安全、入住安全、服务安全”四大方面的安心租住护城河。

对大众来说,在新冠肺炎疫苗问世之前,长期防控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的常态。相关调查显示,身处“疫情常态化控制时代”,人们的消费观与健康观正在被疫情重塑,78%的受访者表示疫情促使他们更加关注个人健康与安全。居住环境是个人健康生活的重要一环,尤其是对租赁房屋而言,面临流动人口比例大,居住人群不固定等。如何解决确保安心的租住环境这个问题,也是整个社会疫情防控链条上重要一环。正是以此为背景,中国一些头部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正在主动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确保租客们租住环境的安全、安心。

构筑安心租住护城河

租住优惠再加码

蛋壳是典型样本之一。据了解,在近段时间,蛋壳公寓开启“五月安全租住季”活动,旨在为年轻人系统性打造最坚实的租住安全堡垒

依靠互联网大数据与科技能力,蛋壳构筑了“房屋安全、看房安全、入住安全、服务安全”四大方面的安心租住护城河,实现了从看、选、住及租后一体化的安全闭环。蛋壳公寓充分发挥平台的独特优势,推出0接触看房,100真实房源所见即所得,免去租客线下奔波。线上签约后,即可拎包入住。此外,管家、保洁、维修全部按照健康防疫规定,定时检测体温并上报。保洁上门佩戴口罩手套等措施,也最大限度保障了租户的安全。

5月11日,蛋壳还完成了《蛋壳公寓长租公寓室内空气污染控制标准》的发布,这是住房租赁行业首个企业标准,标准发布后,蛋壳公寓成为行业内第一家制定团标+企标的长租公寓企业,这一标准对打造绿色租住环境,从源头解决长租公寓室内空气问题意义重大。

不只是对租住环境的安全保障,在五月,蛋壳还同时开展多重租房优惠活动,并配套多重福利补贴。据了解,蛋壳公寓在五月租住安全季送出“四重租住福利”,真金白银地减免补贴,具体来看,第一大福利:免租2.5个月,签约指定年租房源,首月租金直接4.9折,另最高再返2个月租金;第二大福利:月租房最高8.5折,直接按月签约,租期灵活;第三大福利:2020届毕业生专享,0押金,还送免费换租;第四大福利:企业白领租房,服务费最高享8折,且送免费换租。

六月,蛋壳公寓推出“安居计划”,一举拿出超过亿元加大补贴力度。针对不同城市不同需求的租客,蛋壳公寓推出了多重福利,使更多的租客能够享受到真金白银的补贴与实惠。

活动期内,除重庆、无锡、西安三城外,通过分期付、半年付、年付与一次性付清方式的租客,租住指定房源,最高可享受免租三个月的福利;重庆、无锡、西安三城租客,通过分期付、半年付、年付与一次性付清几项付款方式,最高可享受免租两个月的福利。

紧随疫情发展

从始至今的全流程防控

其实早在疫情期间,蛋壳便有所行动。疫情导致的城市冰冻,使得长租行业整体经营压力凸显,不过蛋壳在此形势下仍坚持让利,推出多项抗疫和租客补贴举措,既为租客营造了安全的租住环境,又为医护人员与租客提供了福利与补助。

在疫情暴发初期,为了解决后顾之忧,让抗疫医护人员能安心休息,蛋壳公寓特拿出武汉重点医院周边近800百间专属房源,免费无偿提供给医护人员居住和休息使用。

疫情期间,蛋壳公寓也一直关注疫情发展,响应政府的号召、配合做出相应的政策调整。早在1月28日的疫情暴发初期,蛋壳公寓第一时间启动安全告知,向所有租客推送返乡出行信息登记链接,并在APP中上线了弹窗提醒。通过微信、微博等平台,向用户推送疫情防护指南,提醒租客注意疫情防护。同时安排管家定期联系租客,关注租客身体情况。线下也有管家协助居委会等相关部门进行登记。

2月3日及之后,蛋壳公寓是业内首家公布面向全体租客的疫情补贴政策的企业,并随着疫情发展不断持续加码补贴举措,涵盖租、续租、新签、安置等全体租客,补贴惠及了全国数十万租客。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蛋壳公寓接连推出多项租客安置服务举措,在积极协助政府、社会疫情防控的同时为广大租客构筑安全防线,包括推出线上0接触看房、选房,到为进不去小区的租客安置房源、办理出入证,为换租的租客打包行李、无偿搬家等。

而当“复工”的号角吹响后,蛋壳公寓也积极准备迎接每一位租客安心“回家”。随着2月底各地陆续的复工复产,蛋壳公寓为返城复工租客开通绿色服务通道,推出一系列在线便利新服务,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优势,事无巨细为广大租客提供帮助、便利。

焦点

A

毕业生群体受疫情影响严重 蛋壳“椋鸟计划”进行扶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