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首次上线直播VR看房活动

电商
2020
06/28
15:39
分享
评论

6月28日19点30分,苏宁直播将首次推出直播VR看房活动。乐居CEO丁祖昱与主持人大咖朱丹做客苏宁直播间,利用VR技术,让观众在线上看房也能身临其境。

记者了解到,本次的VR看房在苏宁直播史上尚属首次。618期间,苏宁与乐居合作开展了“618全民抢房风暴”活动,100套6.18折的特价房被秒杀,勾起了消费者对上网买房的兴趣。

为了回馈消费者的期待,6月28日的直播将请到乐居CEO丁祖昱。丁祖昱从事房地产数据研究15年,为行业提供最权威的大数据服务,是业内公认的专家级人物。苏宁相关人士透露,28日的直播,丁祖昱除了会与网友风险对未来楼市发展的研判外,还会带来数量暂时保密的“总裁房票”,可抵14万购房款。另一位直播嘉宾朱丹,专业主持出身,在直播中又会与丁祖昱擦出怎样的火花?

6月28日至30日的苏宁易购年中VIP节,V3、V4的SUPER会员满1000最高省300,苏宁员工有机会将优惠赠予两位非上述群体会员。VR直播看房活动是苏宁易购年中VIP节重要活动之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