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处理器将使苹果研发成本增加 但不一定影响产品售价

业界
2020
06/24
13:22
cnbeta网站
分享
评论

在一份关于苹果将英特尔处理器从供应链中剔除的报告中,备受关注的分析师Kuo表示,制造首批基于Apple Silicon的Mac,比如传闻中的24英寸iMac所需的特定组件,一开始会让公司付出更多成本。在苹果宣布将其Mac系列产品转移到Apple Silicon产品之后,这位分析师一直在研究预期的新需求,以及其对公司供应商的影响。

一份研究报告中,Kuo表示,转向Apple Silicon有一些额外的成本。"由于设计上的改变,单价会增加。"这主要是缘于转变设计工作所付出的成本和供应商承担的成本。

6

目前还不清楚这对消费者最终意味着什么,苹果可能会选择将更大的成本转嫁给买家,但同样也有可能是不购买英特尔处理器所节省的成本可以抵消掉一定比例的研发支出。

Kuo此前曾讨论过24英寸iMac的重新设计,他表示,Apple Silicon版iMac将采用 "全新的外形设计"。

分析师对迁移到Apple Silicon计算体系所需时间估计与苹果略有偏差,虽然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过渡期大约需要两年时间,但Kuo表示,"我们估计所有Mac机型将在12-18个月内转向ARM架构。"产品方面,一款 "全新外形设计的MacBook"机型将在2021年下半年走向量产。他早些时候还预计消费者对苹果产品的需求将在2020年下半年上升,这一时间点刚好在Apple Silicon开始到来之前。

"受益于在家办公的需求,我们将2020年第三季度的MacBook出货量预测提高约30%。由于在家办公的需求增加以及对MacBook Air的需求,2H20的出货量好于预期,因此我们预计2020年MacBook的出货量将增长约15%,同比达到1600-1650万台。由于2H20出货量好于预期,Magic Keyboard的需求也有望增长10-20%。"他继续说道。

【来源: cnbeta网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pple处理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