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能手表出货一季度增12%,苹果仍居首,华为超三星居第二

业界
2020
06/18
10:23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1000 (3)

6月18日消息,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报告称,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达到1430万台,同比增长12%。

报告显示,苹果公司智能手表出货为520万台,占据市场份额为36.3%,出货量相较2019年同期下滑13%;华为紧随苹果位居第二位,其2020年一季度智能手表出货为210万台,占据市场14.9%的份额,出货相较2019年同期增长113%;三星位居第三位,出货量达180万台,占据市场份额为12.4%,出货相较去年同期增长46%。佳明手表、Fitbit分别位列四五位。

报告显示,虽然苹果出货下降13%,但仍是世界出货量最大的智能手表品牌。有分析师表示,因为苹果客户将注意力转向了AirPods作为“必备”配件,因此Apple Watch在欧洲和北美的市场表现比较缓慢。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和Garmin智能手表的出货量在增加,而苹果和华为则吸引到更多新用户。

此外,数据还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的智能手表出货量增长了66%,与北美市场的出货量相当。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智能手表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