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在巴西上线支付服务Facebook Pay

业界
2020
06/16
17:52
钛媒体
分享
评论

6月16日消息,昨日,WhatsApp宣布上线支付服务,巴西用户将能够首先体验Facebook Pay。该支付服务对消费者免费,不收取任何佣金,但企业用户需要支付3.99%的手续费来使用收付款服务。目前WhatsApp账户可绑定Visa、MasterCard信用卡或借记卡等,支持6位数密码或指纹完成支付。

00

【来源:钛媒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WhatsApp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围绕数据保护问题,欧洲很快就有可能会对Twitter以及Facebook旗下的WhatsApp发起制裁。
业界
3月15日消息 据PhoneArena报道,WhatsApp此前一直在测试消息自动删除(self-destructing)功能,类似于阅后即焚,只不过可以自由设置时间,有消息称WhatsApp将向个人聊天形式引入此功能。
业界
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Facebook公布最新数据,其中WhatsApp现在有20亿用户,比两年前多了5亿。
业界
9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美英两国已经达成新的合作协议,包括Facebook及其WhatsApp在内的美国社交媒体平台将被迫与英国警方分享用户的加密信息。
业界
《金融时报》本周在一篇报道中详细介绍了WhatsApp的一个漏洞。该漏洞让攻击者可以将以色列间谍软件注入手机。这些恶意代码由以色列公司NSO Group开发,可以通过iOS和Android版WhatsApp呼叫其他用户来传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