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大战一触即发,吉德热泵烘干机强势热销

互联网
2020
06/11
15:08
分享
评论

近几年“618”一年比一年火爆,逐渐从京东的周年店庆发展成了整个零售行业在上半年最重要的大促节点。2020年的“618”更显特殊,受疫情影响,全国各城市家装开工时间普遍延后3个月,原先3月份爆发的家电市场被延后至今年“618”。因此,618也成为了品牌和平台今年力图打赢这场疫后回血的关键一战。

平台争相发布大促政策,消费券力度远超去年双十一,京东宣布6月1日至6月18日,每日超10亿优惠券发放;天猫在原政策发放百亿消费券的基础上,宣布再追加40亿消费券;拼多多继百亿补贴之后继续发力,各平台为了抢占市场份额展开了激烈角逐。

除平台以外,品牌商们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激烈竞争。许多企业2020年第一季度的新品发布因疫情影响被迫延期,“618”成为今年新品发布的战场;另外,因国外疫情取消出口的厂商也将目标转向了国内电商平台,厂商间的竞争持续白热化。

为了打赢这场“攻防战”,企业们各显神通,在此激烈竞争下,专注洗护家电的吉德表现如何?

为迎接“618”活动,吉德早就开始全面布局。3月份便规划上线了多款潮流洗烘产品。今年“618”更是力推一款10KG大容量热泵干衣机。这款干衣机采用智能热泵系统,可实时监测烘干温度与湿度,衣干即停,烘出来的衣物蓬松而柔软;另外,这款烘干机采用高效电机和压缩机结合的技术,形成强劲气流快速穿透衣物纤维,高效烘干衣物的同时带走异味、皮屑、宠物毛发等,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被气流带走的绒毛经过双层精密过滤网的过滤,相比与市面上普通的过滤网,过滤效果更好。

1591842107(1).png

除了给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以外,吉德还参加了平台超级品类日活动, 在“618”聚惠促销价期间,这款烘干机还可叠加平台满300减40的活动,以实在的优惠助力大促全面升级。另外,推出保价服务、24期免息、下单即送烘干鞋架、晒单送口香氛烘衣纸等惊喜活动。

截止6.3日24:00,吉德取得优秀的销售成绩,家电类在电商平台也凸显出疫情之后逆势增长的良好趋势,据报道显示,6月1日活动开始6分钟后京东平台家电销售额突破10亿元,这些活动数据说明受疫情影响的低迷购买力在第二季度开始反弹。

今年618最大的一个变化就是直播成为了几乎每个品牌店铺的标配。吉德也一样,受疫情影响,线下店铺人气跌至“冰点”,更多用户青睐于通过直播来深度了解产品。明星的加入,助推了直播热度。在这方面吉德也进行了精心的布局,场景化的直播间打造,专业的主播,以及更长时间的直播,给用户提供更加具体的产品介绍和展示。

今年的“618”对企业和消费者而言不只是一次年中消费,还有着特别的意义。在2020年第一季度销售惨淡的情况下,通过产品力和营销模式的创新来实现销售局面的扭转成为品牌商们的两个重要手段。相信已在各方面做好布局的吉德能用优质的产品品质和真诚的价格,给消费者带来良好的购物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