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城市活力 株洲苏宁广场招商发布会盛大召开

电商
2020
06/11
09:46
分享
评论

6月10日,株洲苏宁广场招商发布会隆重举行,来自湖南省商务厅、株洲市商务和粮食局、天元区人民政府、大湖塘社区等政府领导、苏宁各产业体系高层、苏宁商业合作伙伴、省市级新闻媒体等200余名嘉宾出席,来自优衣库、MUJI、周大福、六福、屈臣氏、伊芙丽集团、凌致集团、百家好集团、太平鸟集团、gxg集团、NIKE集团、阿迪达斯集团、星巴克、喜茶、西贝莜面村、绿茶、海底捞、奈雪的茶、必胜客、KFC、费大厨、文和友、探鱼、韩宫宴、蛙来哒、川锅一号、九田家、洛克健身、华为以及苏宁自营业态苏宁易购、苏宁影城、家乐福等品牌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合作发展,共话美好未来,共同见证株洲崭新城市活力地标的启幕!

微信图片_20200610133004

株洲苏宁广场招商发布会盛大召开

焕新城市活力 变革商业格局

株洲作为长株潭城市群的三大核心城市之一,处于京广经济带、泛珠三角经济带、长江经济带的结合部,具备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群、影响和辐射四方的区位优势,交通辐射力不断增强,高铁、城际半小时互通,驾车到长沙仅需1小时。交通势能成就经济发展,据统计,株洲2018年及2019年上半年城镇人均可支配收入位居全省第二。此次株洲苏宁广场正式亮相,标志着苏宁集团进驻湖南的首个苏宁广场项目即将启程,也让苏宁与株洲这座城市产生了新的联系,为株洲的商业发展带来全新想象。

D:\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haoli521\FileStorage\Temp\18141a737b6b96e6cf7da866c5c78f09.png

株洲苏宁广场效果示意图

自2004年以来,湖南就是苏宁重点布局的战略区域,16年间,苏宁始终坚持智慧零售发展战略,多维度运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实现线下实体店与线上电商的全方位结合,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拓宽业务范围,截至2020年6月,苏宁在湖南全省布局多业态门店近400家,形成家电零售、智慧物流、苏宁金融、苏宁小店以及苏宁红孩子母婴等多业态协同发展的格局。未来,苏宁将进一步加大在湘投资力度,在智慧零售、物流、跨境电商、互联网+扶贫、互联网金融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将湖南打造为互联网零售发展的高地。

株洲苏宁广场地处株洲市新兴核心商圈——新河西商圈,位于天元区庐山路与黄河北路交汇处,是株洲市政治中心,株洲市政府、株洲市委、天元区政府均坐落于此,使天元区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现代化新城区,区域价值日益凸显。与此同时,株洲苏宁广场周边交通便利,8条公交线路直达,不断输送大量客流,珠江路、黄河路、庐山路三条城市主干道贯通全城;更有株洲大道、天易公路连接周边城市,京港澳高速穿越区境,对接全国,交通辐射堪称完美,为区域不断注入人潮活力。

此外,项目扼守黄金商业要道,周边3公里内约有119个小区,入住率超90%;项目还临近神龙城5A级景区和株洲市民中心,北师大附属学校、株洲市唯一一所一本院校——湖南工业大学坐落于此。此外,商圈内高星级酒店及办公商务配套成熟,从便捷的交通到完善的周边配套设施,多维客群的导入,锻造出株洲苏宁广场优质的客群基础。每一座城市核心商业的全面升级,都是一座城市发展里程碑式的转折点,株洲苏宁广场全面开启苏宁集团在湖南地区战略布局,致力于把全球都会的潮流生活方式带到株洲,赋能城市发展,推动商业变革,更将引领株洲商业进入全新的“智慧商业”新时代。

C:\Users\17071874\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7071874\picRec\202006\52d921c4-d646-46d0-9a62-bdf63a4c6d75.png

株洲苏宁广场区位图

智造生活MALL力 启幕全场景触达

株洲苏宁广场总体量18万方,规划商铺200余个,汇聚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多元化城市功能于一体。整体由广场和室外街区两部分组成。在业态规划上引入时尚精品零售、国际快时尚、潮流运动、特色餐饮、休闲娱乐、儿童体验配套等业态,苏宁易购、苏宁影城、家乐福等苏宁自营主力业态也将全面入驻,致力于打造株洲市首席一站式时尚潮流购物中心,为顾客提供更多丰富可行的选择方案。

https://wx2.sinaimg.cn/mw690/7246ebbbgy1ge3ictvwruj22bc1e3x6r.jpg株洲苏宁广场效果示意图

在建筑空间设计上,株洲苏宁广场强调空间的关怀及体验性,以丰富的文化、空间元素建立人与自然、人与空间的连接,创造独特的体验式商业空间。同时,为建筑植入更多艺术和科技元素,不仅打造出充满品质感的舒适新型城市空间,还将树立全新城市活力地标。

内部空间由“云庭”圆形中庭串联主入口、长街中庭、公区走廊及主力店,“云庭”的创意使空间和谐共融,强化了“云”的图景,消解了巨大建筑体量对空间的压迫感,也为建筑赋予了更为深邃的文化寓意。此外,内部还加装了极具特色的室内水景、下沉广场及室内游乐区,整体造型简洁明快,线条清晰,保留了视觉美感的同时,也赋予了空间交互休闲娱乐的功能,现代感十足。

C:\Users\16092453\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6092453\picRec\202006\965b161d-8bed-46dc-a6e1-a20820918e3a.jpg

株洲苏宁广场效果图

株洲苏宁广场效果图

近年来,苏宁广场原创IP、艺术跨界、科技场景、生活市集等营销场景创新频出。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苏宁广场结合地域特色,也在引领商业空间的场景创新。未来,随着株洲苏宁广场对智慧零售模式的深化,苏宁广场将进一步打通商品、内容、流量、会员权益,用户可以通过苏宁的海量商品和个性化服务,感受智慧零售对生活方式带来的变革。

全年八座广场陆续开业 焕新城市活力

苏宁创立于1990年,在境内外拥有两家上市公司,全球28万名员工,服务6亿用户,位居中国民营企业前三强,秉承“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产业布局零售、地产、金融三大板块。

截至2019年,全场景苏宁易购线下网络覆盖全国,拥有苏宁广场、苏宁易购广场、家乐福社区中心、苏宁百货,苏宁小店、苏宁零售云,苏鲜生、苏宁极物、苏宁红孩子、苏宁体育、苏宁影城、苏宁汽车超市等“一大两小多专”各类创新互联网门店13000多家,稳居国内线下网络前列;苏宁易购线上通过自营、开放和跨平台运营,跻身中国B2C行业前三。

D:\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haoli521\FileStorage\Temp\8c43384cbe4087881c5537043965019a.png

苏宁广场是苏宁智慧零售线下场景的门户与流量入口,彰显了苏宁用前瞻性眼光助力城市更新的战略思想。项目位于城市繁华核心地段,所及之处均以弘大的格局、智慧的场景引发城市潮流生活的变革,成为城市的封面形象作品。同时,苏宁将智慧零售模式引入商业领域,线上线下融合共生,形成了具有行业创新性的商业运营 模式。以“智慧、文创、生态、艺术”为品牌属性标签,致力于打造智慧城市商业综合体和智慧城市生活空间。基于苏宁产业生态资源,苏宁广场既提供商圈本地化服务特色,又具备随时在线的全场景服务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的购物体验,打造每个城市的品质生活目的地。此次,苏宁广场首次进驻湖南,落子株洲,将融合最前沿的智慧零售科技成果,依托场景互联网、智慧供应链和数字化经营三大核心能力,构建全渠道消费场景及智慧零售模型,打造以顾客为中心的智慧零售商业模式。

在新基建提振经济风口的时代背景下,苏宁发挥多元产业的协同效应,全面发布2020开业计划,根据规划,苏宁广场今年将陆续迎来八座苏宁广场和苏宁易购广场开业,分别位于成都、沈阳、福州、宿州、株洲、抚顺、淮安金湖等城市,覆盖华东、华中、东北、西南四大区域,全面提振经济。

随着招商发布会的圆满落幕,株洲苏宁广场开业正式启动。株洲苏宁广场将为广大市民提供全新的场景服务体验,也将苏宁智慧零售商业版图进一步拓展,打造多元特色场景的沉浸式新体验,全面唤新城市活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