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计划全年发展1亿5G套餐用户 累计建成30万个5G基站

业界
2020
06/08
10:26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6日,工信部举办“5G发牌一周年”线上峰会。

中国移动副总经理简勤在演讲中表示,中国移动目前已开通近14万个5G基站,并表示将加快网络建设,确保年内累计建成30万个5G基站,实现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提供5G商用服务。

简勤表示,中国移动5G用户规模实现领先。截止5月底,中国移动已经发展了超过5500万5G套餐用户,用户发展速度超出预期。

同时,简化用户开通,提供不换卡、不换号、便捷开通5G,推出5G预约、5G钱包、5G直通车等服务,方便用户向5G升级。

简勤表示,中国移动注重产业引导,推动5G终端发展全面提速。与终端厂商深度合作,推动终端价格下探至2000元,推广顺差让利、信用购等新型销售模式,建设泛智能终端直销体系,降低用户购机门槛,预计全年带动全行业销售1亿部5G终端。

简勤透露,中国移动计划全年发展1亿5G套餐用户。

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有用户接到了运营商的5G套餐推销电话,最低月费已经降至89元。

经联系三大运营商客服,证实确有打折活动,且每家5G套餐都有不同程度的折扣价。以中国移动为例,前段时间7折活动,最低128元的套餐折算下来只有89元。

3

【来源: 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国移动 5G基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