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前浪阔论、刷后浪神评 新浪新闻App“声浪”已上线

互联网
2020
06/05
11:47
分享
评论

近日,新浪新闻App发现频道升级上线“声浪”,汇聚全网可读性强、转发评论量高的热议新闻,让用户在看新闻的同时,更能看到“前浪”、“后浪”的观点碰撞,同时也可以参与其中发表自己的观点。

新闻讲述事实,评论体现态度。打开新浪新闻App,点击发现频道“声浪”,即可看网友正在热议的新闻。在评论区,不仅有富有洞察力和思想层次的专业点评,还有一针见血、诙谐隐晦的神评吐槽。

另外,用户还可以在这里跟帖、评论表明自己的态度,年轻的“后浪”,成熟的“前浪”都在这里自由表达,甚至形成观点的PK。

一直以来,新浪新闻App持续为用户带来个性化的阅读体验,此次上线的“声浪”,通过深化资讯App的社交属性,抓住用户寻找和表达情感共鸣的需求,让阅读新闻从单向的信息浏览,转为观点碰撞后的用户UGC内容回流,为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阅读体验。未来,新浪新闻App仍将不断做出创新尝试,为用户打造内容消费的新空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