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机中的最佳听众 看尽世间繁华 共赴星空美梦

互联网
2020
06/04
17:18
分享
评论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或远或近,我们都在朝着充满希望的方向前进。在刚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荣耀30系列推出多种618优惠活动,购机最高可享24期免息,电商平台补贴价低至2699元,并且在活动开启当晚即获得全平台3000至5000元5G手机销量冠军。荣耀30系列之所以获得如此多的认可,其中一个原因是它“芯”怀梦想,做用户的“最佳听众”。

 

虹彩交融,仙气逼人。荣耀30系列5G手机在外观上不甘平庸,颜值不妥协。全系采用大logo设计,背部的玻璃材质将超薄机身与光影之美相结合,彰显时尚魅力。近日发布流光幻镜新配色,叠加两种镀膜的效果,将眼前的美好映射在手机上,让人一瞬倾心。

除了好看的外观,荣耀30系列在影像方面诚意满满。全系搭载50倍潜望式长焦镜头,搭配双结构OIS光学防抖及AIS长焦超级防抖技术,有了这两种技术的支持,荣耀30系列5G手机能够做到手持拍摄50倍长焦不抖动。放大到一定倍数后,系统自带的长焦画中画技术能够快速找到拍摄物体,为用户带来便捷体验。荣耀30Pro+搭载业内最大底传感器IMX 700,这款传感器感光元件尺寸为1/1.28英寸,搭配5000万超感光相机,带来超乎想象的感光能力。即使在黑夜拍摄,荣耀30系列5G手机也能够准确还原画面中每一处细节,具备旗舰级的拍摄能力。

古都的夜晚中,有着独特的底蕴之美。荣耀30系列5G手机采用自研架构NPU,大幅提升AI能力,具备全球第一与第三的好成绩。搭配强大的硬件配置,记录下光影交融,华灯初上,与你共同感受这散发千年光彩的夜色,让人分不清在大唐盛世,还是在现实。

星座银河、闪烁流光。有了荣耀30系列5G手机,这句话不再是夜幕的专属,也可以是你口袋里的灿灿银辉。近日荣耀30系列发布星空艺术家活动,让用户可以用相机专业模式看遍银河,感受星空的魅力,想着星空梦想一同启航。

作为一款5G手机,荣耀30系列“芯”怀梦想,为用户带来旗舰级的5G体验。它全系搭载两款麒麟旗舰级处理器,均采用自研集成5G设计,拥有强大性能的同时带来领先的5G技术。在5G能效、双卡体验、抗干扰能力、高速场景性能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无论在哪,荣耀30系列5G手机都能带来更佳的网络体验。

在这个5G时代,各种类型的5G手机层出不穷,难免让人眼花缭乱。但是荣耀30系列始终“芯“怀梦想,做你的最佳听众,用旗舰性能、领先技术与你一同奔赴充满希望的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