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越野、懂生活,这辆7座的suv堪称无懈可击

互联网
2020
06/04
11:50
分享
评论

不知从何时开始,让老一辈人无比羡慕的朝九晚五的工作,已成为很多80后、90后的枷锁,他们对这种生活越来越厌倦。于是,每到周末或者节假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逃离这座喧嚣、残酷的城市。这时,一辆具备便利操控性,满足出行空间及配置需求的7座的suv则必不可少。而结合年轻人的预算、需求、审美,在众多7座的suv中,懂生活、能越野的广汽三菱欧蓝德无疑是不二之选。

关于外观不用多说,广汽三菱欧蓝德集合了硬派SUV的粗犷与城市SUV精致,更符合当下大众审美。而空间方面,相比同价位7座的suv,广汽三菱欧蓝德拥有同级别车独一无二的4705mm车身长度,不止看上去更大气,也充分保证了7座空间的实用性。

凭借超长的车身和轴距,欧蓝德的二、三排拥有远超同级产品的大空间,而且在第二排和第三排放倒之后,913L的大空间足以让你带上旅行所需的所有物品。不止如此,欧蓝德的座椅设计也更符合人体工程学,除了比例合适之外,填充物也更有诚意,带来极其出色的舒适。

除外观和空间之外,广汽三菱欧蓝德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也着实抢眼。众所周知,一款动力强低油耗的车型可以为旅途减少诸多烦恼,而欧蓝德恰巧是这样的一款7座的suv。三菱独创MIVEC发动机,在保证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可爆发出235N·m最大扭矩的强劲动力,结合INVECS CVT变速箱,带来极其出色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这套动力系统的稳定性和耐用性也是毋庸置疑,足以带你平安往返各地。

除此之外,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的出现,让其拥有更强的脱困能力,要知道欧蓝德搭载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源自于三菱百年造车和多年达喀尔拉力赛参赛技术,它可根据不同路况,切换AWC ECO、SNOW、NORMAL、LOCK等4种控制模式,甚至可以让欧蓝德与一些越野车一较高下。此外,360°全景监控影像系统及BSW盲区警告系统等安全配置的保驾护航,也让这辆7座的suv拥有更强的竞争力。

看到这里,相信大多数消费者也都明白,为什么每次提到7座的suv推荐时,身边人总会建议考虑欧蓝德了吧。毫不夸张的说,这辆7座的suv不止日常家用无懈可击,即便在旅途过程中也可以实现真正的低油耗,让人无里程焦虑,而且在每条道路中做到如履平地,轻松搞定全路况驾驶。这样一辆7座的suv,是否已让你心动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