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盯拍MINI5行车记录仪——用4K发现不一样的美

互联网
2020
06/04
10:11
分享
评论

Vlog盛行的当下,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拿起手机记录下自己日常生活中美好的事物,以故事游记的方式上传到社交平台,与大家一同分享。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渴望将行车过程的美景更清晰地分享出来,致力于带给大家不一样的Vlog日常。为此,盯盯拍推出了他们的七周年力作——盯盯拍MINI5 4K智能行车记录仪。

4K旗舰画质,捕捉公路细节

盯盯拍MINI5行车记录仪搭载了Sony新一代的旗舰图像传感器IMX415,能全程拍摄4K UHD级视频,这意味着我们出行时能记录下更多的细节信息,不仅是前方车辆的车牌信息,就连平时早已习以为常的通勤路,通过回看还能发现平时注意不到的细节。

盯盯拍MINI5 实拍照片(上传过程中有压缩,真实更清晰)

Realcube原色匣图像技术,丰富色彩观感

本次盯盯拍MINI5行车记录仪上加入了最新研发的Realcube原色匣图像技术,内置多种算法模型,经过数千次场景调试,让拍摄图像色彩更加丰富,让色彩跃动出屏幕,感受自然的魅力。

盯盯拍MINI5 实拍照片(上传过程中有压缩,真实更清晰)

车上4K行车记录仪,车下4K运动相机

盯盯拍MINI5整机小巧轻盈,装在车内不破坏原车内饰,插上充电宝就可以当作运动相机使用,其搭载的超大广角能带来更加广阔的视野捕捉,在如今Vlog盛行的当下,出去拍几张,它会给你意想不到成像表现。

盯盯拍MINI5 实拍照片(上传过程中有压缩,真实更清晰)

自带后期功能,支持一键分享

为了方便用户后期编辑,轻松创作,盯盯拍App内置了基础剪辑功能,可以通过App进行视频剪辑,添加音乐,图片比例修改、加滤镜等操作,这些功能,几乎满足了大部分用户的创作需求。制作完成的作品还可以一键分享至车友社区,旗下设多个汽车栏目,百万车友在线互动进行旅途分享。

作为行车记录仪,盯盯拍MINI5超清的的4K画质,带给了我们更加清晰的车牌信息和美景拍摄,有了它,我们能轻松记录下那些转瞬即逝的美景。不仅如此,其小巧的机身,带给了我们更多的创作可能性,搭配上充电宝还可以作为运动相机使用,展现了一机多用的场景应用能力,如果你正在寻觅一款行车记录仪,那它应该会是你备选名单的佼佼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