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la艾拉物联牵手齐家网,加速推进全屋智能在家装渠道落地

互联网
2020
06/04
10:04
分享
评论

5月27日,全球化敏捷AIoT平台艾拉物联全球战略发布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举行。

会上,艾拉物联与齐家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在全屋智能领域开展全面合作,为装修公司及消费者提供云端一体高品质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据了解,本次合作,双方将通过技术、渠道、服务等方面的资源互补、协同发展,加速推动全屋智能在家装行业的深度应用与落地。

9.jpg

艾拉物联CEO刘渝龙针对此次合作表示“智能家居主要应用于四大渠道,地产、酒店、长租公寓、家装,艾拉物联的全屋智能以无线的方式接入,不动弱电,不动墙内排线,主要聚焦在后装市场,而家装是后装市场的主要阵地,这和艾拉的产品特性十分吻合,相信和齐家网的此次战略合作,定能帮助艾拉快速打开家装渠道,推动全屋智能产品落地。”

齐家网CTO潘通也对此次合作充满了期待,他表示“随着智能家居的普及,很多家庭都开始使用智能家居产品,但目前行业内从云到端整体解决方案非常稀少,这对整个家装市场来说是一大缺口,此次和艾拉物联达成合作,也是想将艾拉云端一体的全屋智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给广大的家装公司和消费者。”

业内人士对艾拉物联和齐家网的合作表示,智能家居长期处于极度分散的碎片化状态,虽然也有很多方案商做整套方案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但也只能联通极少一部分智能单品,对于不同平台、不同品牌、不同协议的产品联通率依然很低。而艾拉物联在跨平台、跨品牌、跨协议的联通率可达95%以上,至今未有哪个品牌可超越,这对整个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

公开资料显示,Ayla艾拉物联是起源美国硅谷,扎根中国本土的全球化敏捷物联网平台、AloT 一站式开 发者平台,全球五大洲设立研发中心,拥有世界级领先的自有云服务和云模组自研技术,首发 践行 AloT 15+N 产品优选生态平台建设,遵循严格的品控和交付体系,助力全球用户零风 险、免开发、短时间、高标准快速落地 AloT 产品和行业一站式云加端解决方案,完成商业模 式升级。

齐家网是中国最大的网上室内设计及建筑平台,于2018年7月香港上市,是家装垂直平台唯一上市企业,2018年月独立访客达到4630万,合作装修公司超过9600家,根据行业机构数据,2018年齐家网交易市场份额及流量份额占比均位列行业第一。此外,数据显示,齐家网APP日活用户增长最快,已成为家装领域的最大流量入口,平台优势显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