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联名上市!名创优品携可口可乐重新定义“潮酷”

互联网
2020
06/03
14:31
分享
评论

2020年春夏之际,各大品牌都积极寻求新的消费增长点。跨界合作自然是不二选择,市场上也不乏一些“惊喜”组合。进入4月,名创优品携手可口可乐(Coca-Cola)推出系列联名产品,涵盖了旅行包、化妆包、帽子、手机壳、杯子、购物袋等品类。该系列产品将经典的红白设计融入其中,释放独特的“潮酷”魅力。

名创优品可口可乐水杯零钱包.

名创优品可口可乐桶型化妆包

作为家居日用消费领域内“不按常理出牌”的品牌,名创优品的动态一直被年轻消费者关注,近几年更由于频频玩跨界合作,还被网友誉为“IP界的联名大佬”。名创优品的产品设计简约,品质不错,价格亲民,常常能给大众带来不少惊喜,尤其是年轻人。2020年,名创优品在产品风格走向上更偏“潮酷”,贴近90、00后新一代年轻群体。

相比年轻的名创优品,诞生于1886年的可口可乐已是历史悠久的经典品牌之一。这个全球最大的饮料公司,是传承经典与复古的同时,不断尝试跨界与创新,赋予这个品牌新的生命力。可口可乐也是一个善于“玩”跨界的潮流品牌,据不完全统计,可口可乐曾与KITH、ATMOS LAB、CASETiFY、GU、Converse、Bata等品牌进行联名,其中不少限量版的联名产品备受年轻人的追崇。

名创优品可口可乐潮流满印双面戴渔夫帽

名创优品与可口可乐,同样是“红白配”的logo,同样希望把简单快乐的理念传递给消费者,同样在设计上追求极致简约,两者的跨界合作称得上是“天作之合”。基于多方面的契合,名创优品与可口可乐推出的联名系列以“简单快乐,有何不‘可’”为主题,产品既个性又有复古韵味,很符合当下潮酷年轻人的审美特性。

此次名创优品与可口可乐携手推出的IP联名系列,涵盖了旅行包、化妆包、帽子、手机壳、杯子、购物袋等几十种品类。整个IP系列产品的设计是经典的黑白红色调,将可口可乐的logo、易拉罐瓶身等极具辨识度的元素融入其中,感觉非常“可口可乐”。比如可口可乐圆通子母包、可口可乐易拉罐零钱包等就加入了易拉罐元素,既复古又时尚,而且一下就拉近了与消费者的情感距离。在价格上,名创优品也延续一贯的“亲民”政策,在保证设计和品质最优的前提下,把价格降低,让利于广大消费者。目前,名创优品的可口可乐系列已经上市,大部分产品的价格在10元至49.9元之间。

名创优品

可口可乐圆桶字母包

如今,跨界合作并不新鲜,但“玩”得好并不容易,要实现1+1>2更需要双方在品牌价值理念、目标群体、产品设计、价格等多方面达成共识,并协力合作。名创优品在IP合作上已摸索出一套自己成熟的模式,已成功与花木兰、故宫宫廷文化、漫威、冰雪奇缘、芝麻街、咱们裸熊、潘通等众多知名IP合作,推出了许多年轻人喜爱的联名产品。

年轻、新潮、简单又不失趣味,名创优品与可口可乐合作推出的IP联名系列已隆重上市,势必会给现在年轻人带去新一波的“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