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作家联名送书 作业帮“行走的课本“走进成都SOS儿童村

互联网
2020
06/02
16:42
分享
评论

“同学们,大家好,我是张之路。今天我在镜头里与大家见面。这是我的小说《霹雳贝贝》,让它变成”行走的课本“,带去我们的爱和希望,让这些书和你们拥抱,希望你们有美好的未来。”

5月29日19:30,在成都SOS儿童村的礼堂里,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张之路带着他给孩子们的“礼物“出现在了大屏幕上,紧接着沈石溪、李森祥等三位中小学语文课本课文作者依次现身,为村里的孩子送上祝福。

这是六一儿童节前夕,作业帮携手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与中国SOS儿童村协会共同开展的一次公益活动。作业帮名家讲堂“行走的课本季”邀请的四位嘉宾向孩子们送出了他们的经典文学作品,同时送达的还有作业帮教辅、作业帮VIP年卡等物品。

在六一前收到这样一份“特别”的儿童节礼物,村里的孩子们格外开心。这些书将陪伴他们度过一段美好的阅读时光,而作家的暖心寄语也将在他们心底埋下一颗爱的种子。

“虽然受疫情影响,没有亲手将礼物送到孩子们手里,但依然不能阻碍我们对他们的关注与关怀。”作业帮公共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让课本真正的行走起来,把知识、爱和希望带给儿童村的孩子们。

“行走的课本季”是作业帮名家讲堂在5月推出的线上直播课程。这一季的课程中,王蒙、沈石溪、张之路、李森祥四位作品入选课本的作家陆续走进作业帮直播课,和他们的小读者在线“面对面”,一起做文学的深思。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