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科技发力新基建 打造新一代云基础设施

互联网
2020
06/02
11:46
分享
评论

自“新基建”这一概念提出后,新基建已成为了2020年的热门关键词。新基建本质上是信息数字化的基础设施,是各行各业拥抱数字化的关键。青立方产品经理赵宇航认为,新基建的落地跟云计算息息相关,这种政策将会推动云计算产业进入发展的快车道。无论是大型企业想要基于全维云构建数字化平台,还是中小企业需要从零起步,快速搭建数字业务平台,他们对于云计算的需求都在不断增长。

企业上云已成为必需,企业上云核心任务是将企业的关键应用快速、安全地迁移到云上。传统的集中式的、僵化的、不易扩展的IT基础架构注定将被面向云的可自由伸缩、灵活调配、安全可靠的新型基础架构所取代。但对企业用户来说,将现有的传统应用迁移到云上,同时将AI、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应用与企业传统的关键业务进行结合,并能够支持混合云架构,这给企业的计算平台和计算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企业IT基础架构创新势在必行。

相较于传统IT架构,超融合通过对网络、计算、存储等能力的融合,搭配虚拟化软件,大大简化了IT基础设施的构建、管理和维护,从而让企业IT人员可以更加快速、高效地搭建稳定、灵活的IT基础架构,帮助企业快速上云,进而支撑企业业务创新并降低成本。IDC预测,对超融合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将在未来5年保持近14%的年复合增长率,2024年超融合市场规模将达到近25.6亿美元。从全球角度预测来看,超融合存储市场将在2020实现92亿美元的市场规模,2020年到2024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9.3%。

为了帮助企业快速上云,青云QingCloud早在2017年就开始布局青立方超融合易捷版。青立方超融合易捷版主要针对中小规模企业,帮助中小企业从零起步,一步上云。在2019年,青云QingCloud对产品进行了全方位升级。2020年5月20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青立方超融合易捷版再次迎来全新升级。作为新一代云基础设施,全新升级的青立方超融合易捷版使能云网一体,面向更多的客户场景,目标是让客户人人会装,人人会用,人人会管,打造一种低技术门槛、快速上线的普惠超融合产品。

据赵宇航介绍,全新的青立方超融合易捷版在五大方面大升级:1、通过系统平台功能增强,进一步简化安装和部署管理;2、融合桌面组件与管理,为企业提供适用于各类桌面场景的最优TCO组合;3、支持SD-WAN便捷组网,降低企业组网成本;4、借助QingCare+专业服务为企业提供远程支持和服务;5、通过CPU全新升级、采用端到端RDMA网络、支持异构存储,实现一体机硬件平台全面升级。

全新升级的青立方超融合易捷版搭载全新第二代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搭配英特尔® 傲腾™ 持久内存。可为计算、存储、网络提供性能强劲、简单易用的云化基础设施,降低上云复杂度,全面承载从边缘到云的工作负载,并兼顾公有云、私有云(本地部署)、混合云以及多云的应用需求,并满足工作负载在上述各种云环境内的多点无缝集成。

慈铭体检由于其各个体检中心早期采用独立建设的方式来建设影像系统,导致数据存储和应用无法实现融合,形成大量信息孤岛,其业务模式只能采取传统离线阅片的方式,效率低下。慈铭体检集团在私有云数据中心部署了青立方超融合易捷版加QingStor对象存储,用一体化解决方案,满足其对影像业务系统平台的支撑,实现PACS影像数据统一存储、管理和服务,从而消除之前存在的信息孤岛问题,并通过平台搭建和统一影像云服务,在业务上实现了从传统的离线阅片到云端阅片的转变,提升阅片的效率。

赵宇航说,“至简”与“至臻”是青立方超融合易捷版不断迭代的动力,在全新的青立方超融合易捷版不仅做到 “至简” “至臻”,而且做得更加优秀,让青立方超融合易捷版给客户带去更大的收益和价值,让客户具备自主可控上云的能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