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重塑IT架构,MAXHUB这款高科技设备还有很多惊喜

互联网
2020
06/02
10:44
分享
评论

在新时代技术创新引领的大背景下,人工智能、云计算、5G推动着政企进一步推进数字化转型。疫情当前,办公协同的效率和规模总体上相较之前有不少提升,但是在提升的过程中却也面临着不少问题。那么,这些问题都体现在哪儿呢?

问题在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数字化转型工具,需要联通旧数字化时代留下的孤岛和城池。举个例子,怎么把苹果手机的里的文件传给安卓手机?很难,因为系统不同。现实中,很多大型机关和企业也面临着相同性质的问题。

具体来说,像前途汽车这样的大型企业,大大小小的下属企业都运行着自己的内网、工作流、OA等数字化方案,里面保存着有参考价值的资料、流程和数据。现在,整个公司要部署一个协同所有网络、系统的远程智能协同工作平台,该怎么办呢?

中国纯电动跑车先行者:前途汽车如何积极推动数字化升级

日前,前途汽车CIO在 MAXHUB主办的直播中,分享了“全数字化运营”企业以及IT基础架构建设:”如何通过数字化技术实现降本增效,实现破局“的两个演讲。

全数字化运营

从产品全生命周期来衡量汽车产品碳排放量已在全球范围内达成共识,全生命周期碳排放管理也成为发展趋势,这意味着前途汽车要实现这一目标必然离不开数字手段,从开发设计开始到对每个细节都精准把控,特别是数字化研发过程中需要嵌入IT基础架构的支持。

前途汽车通过使用MAXHUB进行办公自动化,包括生产调度中心、各大车间、试制研发中心、发车中心在内的多个会议室都配备了MAXHUB会议平板,从而来实现前途汽车“全数字化运营”的企业IT基础架构。而MAXHUB在这场全数字化运营中的每一个产品技术细节的设计,背后都是对客户需求的理解与洞察。

MAXHUB:大大的能量不简单

MAXHUB会议平板作为集成了投影机、电子白板、幕布、音箱、电脑等诸多会议办公设备,除了重塑IT架构、实现办公自动化,TA还能化繁为简使会议室环境更为简洁舒适,解决了传统投影仪设备在显示效果上对光线过多依赖的不足和限制。智能书写、无线传屏、视频会议的三大核心功能,更是构建了无限广阔的协同办公平台,满足企业机构远程办公、视频会议、方案展示、数据分析等多方面的需求。

科技是提升效率的强大引擎。引进像MAXHUB会议平板这样的高科技办公设备,不仅能让各个工作流程的效率翻倍,还能构建一套全新的工作方法和机制,优化管理模式,从而实现信息数字化,降低沟通成本,提升业务效率,整体加快大型企业的运转速度,使其在激烈的竞争中出奇制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