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高品质地保证家居用电安全 选对断路器是第一步

互联网
2020
06/02
09:57
分享
评论

随着80后、90后作为新生消费力量的崛起,我们在对高品质、有个性的消费方式的持续追求中,不断更新着对美好生活的定义,以及对舒适居家环境的向往。我们期待在公共场域里通过购买行为能够享受到的悉心服务,可以穿越墙壁,延伸到私人的居家环境里。于是我们家里越来越多地出现了各种新科技电器,来调节适宜的温度湿度、高效清洁地完成家务。然而不可忽视的是,电路过载、短路、漏电的风险也随之增加,威胁着我们的安全。此时,选对高品质的断路器,在用电风险到来时集中快速解决问题,成为了保障居家用电安全的首要关注点。

为此,西门子首创“家居电气强弱电整屋解决方案”,通过合理排布电能在家居环境中的传输、分配以及安全使用,综合布局和管理家中的强电、弱点,全方位多维度地保障家人的健康安全。那么,在实际选型操作中,如何才能买到质量优越、又经济节能的断路器设备呢?这里总结了三大重点对比项:

1. 灭弧栅片数——越多越好

家庭断路器的灭弧系统通常采用栅片灭弧,将故障电弧分割成很多段小的电弧,利用交流电弧的近阴极效应,通过增加电弧的电压以使故障电流下降,使用效力可以通过增加栅片的数量来提高。西门子采用了优异的短路整体灭弧系统,配有超大全镀铜13片灭弧栅,远超市面同类产品常用的9片,可在灭弧时将短路电弧切割更加细碎,2.5毫秒极速熄灭故障电弧,保护力更强。

SIEMENS 13片灭弧格

市面同类产品 9片灭弧格栅

2. 外壳材料——阻燃性越高越好

家中为了杜绝电气火灾才选用的断路器,千万不能成为隐患本身。如果错误地选择了热塑型外壳的断路器,就会有高温引燃、持续燃烧的风险,甚至有些添加了阻燃剂的产品,还会持续产生毒性,长期影响身体健康。西门子则选用了热固型外壳,不使用阻燃剂,在出现火星时可自己熄灭,不会出现引燃状况,同时高温下也不易变形,能为家人稳定提供多重的安全保障。

实验:不同壳体材料在摄氏960度环境下灼烧90秒

西门子5SJ6断路器—采用热固型外壳,自熄灭,不引燃

市面常见断路器—采用热塑性外壳,高温引燃,难以熄灭

西门子断路器-5SJ6125-7CR

3. 经济节能——越耐用越好

家里的用电器越开越多,待缴电费账单上的数字也越滚越大了。尤其是一进入炎热的夏季,长时间在线的空调、冰箱里挤满的冷饮,都成为了居家刚需,同时也成为了耗电能手。针对这一点,西门子断电器使用更多的铜材用于载流,可以减少发热,热损耗值仅为国标的三分之一至二分之一,能够根本性地降低能耗。一套三室两厅的住宅若全部选用西门子断电器,每天8小时满负荷的用电量下,一年可整体节约180度电,有效降低生活成本。

同时,西门子断电器所采用的银和石墨合金材质,导电性更好,平均具备10000次电气寿命、20000次机械寿命,耐用性及可靠性更高,能够在用电风险到来的时候更加快速地切除故障,稳定保障居家用电安全。

西门子断路器-5SU9 326-1CR20

不论我们偏爱什么风格的设计,青睐什么调性的内饰,家的核心永远是家人,家的意义就是为他们提供安全舒心的居住环境。西门子家居电气将产品质量置于技术研发和设计理念之首,不断提供高品质的绿色断路器等全套低压终端配电产品,让强电更安全,弱电更高效,全方位保障整屋安全,用心守护家人健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