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学在即,海信5G中央空调为孩子健康保驾护航

互联网
2020
06/01
15:36
分享
评论

据各地消息,众多小学、幼儿园将在六一前后迎来复学,家长们的准备工作也同时进行起来。一项针对儿童保育中心的研究发现,咳嗽和下呼吸道疾病(细支气管炎,支气管炎,肺炎等)与空调有20%~40%的正相关。尤其在当前疫情尚未完全解除、夏天到来的情况下,为孩子创造健康舒适的呼吸环境也就尤为重要。

舒适清凉,不惧刺激

不少人夏天的命是空调给的,更不用说活泼好动的孩子了。但是,孩子呼吸系统敏感,如果长期吹空调,凉风会对呼吸系统产生强烈刺激,而且会因忽冷忽热、温度不均匀造成着凉感冒,但如果不开空调又可能太热中暑,左右为难,这可怎么办?

海信5G中央空调可以为你解决困境。当冒着烈日高温接孩子放学回家时,如果太热需要空调降温,可以通过手机5G远程控制提前开启空调,回到家时,就能感受到温和舒适的清凉,让孩子尽快脱离高温折磨。而海信中央空调的精准控温,能够让父母设置0.5℃的温度区间,更加照顾孩子敏感的呼吸道。此外,海信中央空调独特的立体出风设计和3D出风口,可以实现上下+左右双摆叶独立及组合控制,空调吹出的凉风环绕整个房间,既不会直吹孩子,也使得整个房间温度均匀,不会忽冷忽热,孩子在哪里都一样清凉。

健康呼吸,不惧病菌

空气中本就存有大量刺激性物质、霉菌、病菌,再加上空调室内机如果积累大量灰尘会更助长细菌滋生,随着空调运行散布房间,严重影响孩子的呼吸健康。

如果父母想要为孩子打造一个健康的呼吸环境,海信5G全健康中央空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搭载健康nanoeTM模块,启动空调后,便会每秒释放6000亿个纳米水离子,主动与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结合,如PM2.5致癌物质、霉菌、病菌等,实现分解去除。不仅如此,还能够抑制花粉等过敏原、深入衣物、家居表面纤维,高效去除各类异味,为孩子创造健康的呼吸环境。尤其当孩子上学、家里空气积累一天后,变得浑浊、沉闷,可以在回家前通过5G远程控制提前打开回家模式,到家就让孩子呼吸到新鲜空气。

安静陪伴,不惧噪音

复学后,孩子们将马上进入学习快车道,必须要保持高效率的学习状态,安静的学习环境也不可缺少,尤其在开启空调的时候,怎么能让嗡嗡嗡的声音打扰学习。

海信中央空调在创造清爽舒适、健康无菌的呼吸环境同时,还能为孩子打造有风无声的静谧环境。其室内机全部采用高品质全封闭电机、进口品牌电子膨胀阀、新型降噪分流器设计和专利的送风角度设计,从噪音产生的根源将四大类噪音进行消除,将空调运行声音降至21分贝,比图书馆还安静,即使夜晚睡觉,也能做到无声陪伴。父母还可以通过5G控制,为孩子设置睡眠模式,温度、湿度、时间等均可以自主设置、一键开启,让孩子高质量睡眠,备战第二天的学习。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或许将在孩子们的记忆中颇为特殊。但对父母而言,如何让孩子健康成长,却是永远不变的初心。海信中央空调为每一个孩子、每一个家庭创造健康舒适的空气环境,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