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湿天气,亚都除湿机轻松除湿,带来舒爽空气

互联网
2020
05/29
11:44
分享
评论

近日,根据新闻报道:1号台风“黄蜂”已减弱为热带风暴,但仍将在台湾南部带来大降雨。最近天气变幻莫测,长江以南地区多日出现暴雨天气,空气中的湿度非常大。再加上每年六、七月份的梅雨季节也将来临,因此可预见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空气中的湿度都将处于较高水平。那么这时候,一台高效的亚都除湿机便成为家庭的必选家电

我们都知道空气湿度过低对人体有害,但其实空气湿度过高也不利于身体健康。当空气中湿度过大时,人体会容易疲倦,浑身乏力、缺乏食欲易烦躁;长时间在潮湿的环境中生活,人们容易患风湿病、关节炎和气管炎。因此为了身体健康,许多家庭目前都开始使用除湿机。而除湿机的首选品牌,当然是有着多年发展历史的亚都。

亚都除湿机品质卓越、性价比高,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在“2017年度中国除湿机十大品牌评选”中,亚都除湿机超越松下、飞利浦等国内外知名品牌跃居榜首。近些年来,亚都除湿机更是积极探索高新科技,从而研发出了集多种高新科技于一身的除湿产品,如亚都除湿机C8211BGW等。

其中,亚都除湿机C8211BGW内置有湿度感应器,能在除湿过程中感应环境湿度,并通过传感器反馈给控制主板,从而对湿度做出调整,同时通过显示屏红蓝绿三色显示出来,让使用者及时了解室内湿度变化;亚都除湿机C8211BGW还能避免过度抽湿,在室内温度过低、部件结霜的时候自动除霜,从而为使用者带来诸多舒适与便利。

根据研究表明,亚都除湿机C8211BGW每24小时便可抽出22升空气中的水分,除湿效率非常高。在降雨天气多、空气湿度大的地区,亚都是许多家庭的首选除湿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亚都除湿机设置了智能操作系统,因此使用者通过APP智能WiFi便能远程控制除湿机,实现各种操作,十分方便快捷。在信息时代,亚都除湿机也不忘与智能科技相结合,为使用者带来便利与惊喜,相信拥有一台亚都除湿机后,你的家居生活可以变得更加美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