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董事长许广彬当选安徽省青年徽商商会副会长

互联网
2020
05/29
11:14
分享
评论

华云数据董事长许广彬当选安徽省青年徽商商会副会长

近日,安徽省青年徽商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顺利召开。通过严格的换届选举,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凭借在中国云计算领域十几年如一日的拼搏和奋斗以及在中国云计算领域的影响力和突出贡献,当选安徽省青年徽商商会商会副会长。

安徽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缪学刚,省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省总商会副会长李俊波,省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处副处长刘亮亮,省工商联会员处处长李颖,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唐麟主任,省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处一级调研员韩永龙,省工商联法律处副处长李祖旺,省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处副处长崔璞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并为安徽省青年徽商商会第二届领导成员颁发奖牌。

华云数据董事长许广彬当选安徽省青年徽商商会副会长

缪学刚在会上充分肯定和赞扬了青年企业家在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和贡献,并指出今年上半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很多企业也受到了冲击,这既是压力也是挑战,广大青年企业家在困难面前勇于担当,抓住机遇,创新转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了社会主义优秀企业家担当精神的家国情怀。

同时,缪学刚强调,青年企业家是社会主义民营经济建设的先进代表,是社会的精英群体,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不断加强思想建设,不负韶华,发扬徽匠精神,敢于创新,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推动全省民营经济良好发展,为安徽的经济腾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安徽省青年徽商商会是安徽省内首个以新一代非公经济人士与自主创业的青年企业家、新媒体人士为主体的商会组织,是为加强对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人士与政府部门、金融单位、企业之间的相互联系,维护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人士的合法权益,培养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引导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人士在安徽经济社会建设中建功立业。

安徽省青年徽商商会以服务会员为立会之基,以创新和发展为立会之本,努力建立“学习、创新、活力、责任”的商会文化,汇聚了安徽省优秀青年企业家,会员多数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和个人素质,不乏高新技术的开发人才、传统产业的领军人物、新型行业的倡导先行者。

许广彬能够成为安徽省青年徽商商会一员,并当选商会副会长源于许广彬自身的远见、能力以及对云计算的执着。2006年许广彬就认定“云计算是未来”;2007年,许广彬组建了国内第一支云计算团队;2010年,许广彬创立华云数据。10年间,许广彬带领着华云数据踏遍海内外,在北京、上海、安徽、广州、深圳、厦门、合肥、香港、临沂、北美、日本等地均建立分公司。如今的华云数据已经从一个初创企业成长为中国云计算独角兽、中国互联网百强、中国私有云前三甲企业,并进入国际权威分析机构Gartner 2019超融合魔力象限,上榜工信部“2019年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位列2020年计世资讯“云操作系统重点厂商竞争力矩阵”领导者象限,进入Forrester 2020全球超融合“Now Tech”研究报告。

除了发展自身以外,许广彬始终将社会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在疫情期间率领华云数据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同抗疫。不仅以最快速度、最大限度成立应对疫情专项小组,日夜兼程调动一切海内外资源,集结物资为“一线”相关部门提供防疫物资。还在第一时间为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捐赠安超云一体机,解决其IT建设的燃眉之急。截止目前,华云数据先后为湖北武汉、江苏、安徽、福建、北京、四川等地的相关单位捐赠医用口罩超过20万只,累计捐赠了价值500多万的IT设备和医疗物资。

许广彬表示,作为中国的本土企业,我们应当担起发展之责,为政企用户创造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担起创新之责,不断自主创新,构建新技术、新产品、新市场、新生态;担起反哺之责,在困难时期扛起大旗,服务大众,同心同行,共克时艰。

而对于此次能够当选安徽青年徽商商会副会长,许广彬表示,感谢安徽省省委统战部、安徽省工商联以及商会会员对华云数据所作贡献的肯定,我们将铭记企业责任、全力以赴,继续推进云计算稳步发展、促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助力传统产业协调有序发展,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为促进安徽省经济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