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师课堂快讯:从“教育公平和教育质量提升”,关注教育行业下半场最新走向

互联网
2020
05/28
15:19
分享
评论

5月22日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从宏观背景下,看教育缺陷

推动教育公平和质量提升,还有很多地方需完善。近年来,随着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教育在这其中扮演着愈来愈重要的角色。教育的质量直接关系到未来国家的实力。

虽然近些年教育已经在不断完善,但这其中依然存在很多的问题。由于地区限制,教师资源分布不均衡、前些年教师行业福利待遇低,吸引不到人才……

基于教育行业存在的这些问题,所以只有快速完善教育分布均衡的问题,以及提升教师全体教学质量。只有解决好这些问题,才能补齐现阶段教育“短板”,促使全中国地区教育事业齐头并进。

教育质量提升离不开师资水平发展

从总理的政府报告中可以看到。现阶段最需要做的是两方面,推动教育质量公平发展和教育质量的提升。

如何推动教育质量均衡发展,还要从中国的发展形势来分析。因为各个学校地理优势以及经济发展不同。所以教育教育发展不均衡是必然结果。要想做好教育的公平发展,主要手段还在于国家的政策补贴。

试问,在教师同等福利待遇下,哪位老师愿意去经济不发达、物资匮乏、环境艰苦的地方工作呢?这个问题应该不难。所以,政府应结合各个地方教育部门,因地制宜谋发展,才是解决师资分配不均衡的关键。

至于推动教育质量的提升,应当关注师资水平的发展。教师是直接传道解惑的载体,想要提升学生的学习水平,要先提升教师们的教育水平。

聚师网在线教学引领教培新发展

除学龄阶段的教育公平发展、质量提升之外,职业教育的素质同样不容忽视,聚师网希望以在线职业教育助力“准教师们”提升技能技术水平。

聚师网相关负责人表示,聚师网将致力于通过在线教育教育科技突破时空和地域限制,加速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快速通过在线职业教育提升技能技术水平,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发展。

如何推进教育公平和质量提升?聚师网目前已经找到答案。随着在线教育行业的不断发展,做好教学产品是关键。

在业务方面,聚师网教研团队自主研发特色“减法教学”模式,主张剥离冗长的知识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吸收99%的知识点,并将知识点融会贯通。

在师资方面,聚师网聘请数十位教学与实战经验丰富的专业教研队伍,根据考点需求,深入研究各省份中学、小学、幼儿等不同阶段教师资格证的考试政策,采取1对1个性化教学方式,强力出击,快速帮助考生补全知识漏洞。

除此之外,为了给考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服务,聚师网自主研发了聚师课堂APP,考生通过线上培训的方式,随时随地学习,汲取更多知识。

随着教育行业的不断完善,北京聚师网将始终秉承着深耕教培的初衷,打造一体化课程体系,并不断优化APP使用体验,这种做法便值得诸多教培企业借鉴学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