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力深度挖掘视频产业数据智能 助力智能安防“新基建”

互联网
2020
05/28
14:18
分享
评论

近期最受舆论关注的概念之一莫过于“新基建”,安防行业作为人工智能落地的前沿行业,也是5G等新技术融合的交汇点,成为“新基建”的焦点。东方网力作为视频监控管理平台的领导厂商,多年来积极将多种前沿技术与行业用户需求相结合,以视频为核心,深度挖掘视频产业数据智能,助力智能安防“新基建”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5G通信技术的发展,为安防行业数据智能的发展与应用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在这样的背景下,东方网力提出了从视频到数据、从AI到DI、从软件到服务,构建以视频为核心的城市数据平台的业务战略规划,并在推动视频产业的数据智能上不断探索。通过视频及数据联网平台将多源多维数据进行有效融合汇聚,借助视频图像解析、目标识别算法、聚类分析算法和实战分析模型等技术手段,实现对海量汇聚数据的实时统一解析、分析和关系挖掘,深度挖掘视频价值,进而推动视频智能逐渐向数据智能的高阶层次演进。

在从AI到DI的探索过程中,东方网力推出了视频图像解析系统、智能安防社区系统、数据业务中台、视侦2.0解决方案等系列创新型产品和解决方案。截至目前,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城市公共安全、轨道交通、智慧小区、智能楼宇等多个行业。东方网力依托自身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陆续参与多个城市综合治理与安防平台的建设,未来,东方网力将把握住产业发展机遇,以城市视频为核心,积极利用多种前沿技术,不断加快创新,构建城市级的数据平台,期待在未来成为城市数据平台产品及服务的引领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