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兰科技熊猫智能公交车:获深圳智能网联汽车测试牌照

互联网
2020
05/28
11:41
分享
评论

近日,深兰科技获得了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圳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联席工作小组联合颁发的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牌照。截止目前,包括深兰在内深圳市一共发放了12张牌照,获得牌照的还有腾讯、大疆等企业。

此次是深兰科技继今年4月在通过了长沙国家级智能网联示范区的测试并获得路测牌照后,再下一城获得深圳智能网联汽车测试牌照,意味着深兰的熊猫智能公交车可以在深圳市指定路段进行公测上路。自2020年5月6日开始至2020年9月30日,深兰熊猫智能公交车将在指定路段进行:包括交通标志和标线的识别及响应、并道行驶、靠路边停车、交通信号灯识别及响应、车辆行驶状态识别及响应等10大项共计32个测试场景的全部测试项目。

智慧交通基础建设(同时深度应用人工智能)是本次新基建的重点发展领域之一,以服务民生为经营理念的深兰科技积极响应本次新基建“重视基础层建设、赋能传统行业”的号召,积极投身建设中,通过基础应用+应用开发的产品模式以及软件输出+硬件制造的研发模式,让先进技术为经济创造实际价值。

作为浪潮中的一员,深兰科技以自动驾驶、生物智能、机器视觉及认知智能等技术为核心,坚持以“人工智能,服务民生”为理念,深刻洞察民众痛点和需求,从基础研究到应用开发率先布局,将人工智能、自动驾驶、5G等先进技术应用在交通领域,研发出了智能交通领域的明星产品—熊猫智能公交车。深兰科技致力于把高质量的人工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带给更多的社会大众,用人工智能赋能中国公共交通的长远发展,提升公众的出行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