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购物狂欢节,逆传播钜惠小红书套餐助力企业种草霸屏

互联网
2020
05/28
11:41
分享
评论

随着社交电商的盛行,以小红书为代表的社交型电商平台越来越受到品牌方的重视,小红书平台的特点是去中心化,真实的种草分享,隐形的广告标签。这种方式的广告植入具有很高的转化价值,不仅扩大了影响力,更加精确的涉及深藏的潜在客户,不仅仅降低了引流成本,还解决了传统商家的发展和引流难题。

逆传播小红书618推广活动.png

一家法国顶级珠宝品牌做了一个小调查,要求国内所有门店询问前来刷卡买珠宝的客人:“您是怎么知道我们品牌的新品的?”结果很意外,在收集来的所有反馈中,有90%都提到了“小红书”。作为一款月活跃用户达3亿的知名“种草社区”,小红书当仁不让的成为各路商家的必争之地。

疫情下,首个购物狂欢节618开战在即,随着国内疫情的逐渐好转,企业复工复产的加快,大量压抑和滞后的消费会得到释放,下半年市场一定会迎来经济的复苏。如何在这一背景下玩转小红书,成了商家们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俗话说,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人帮你做专业的营销,势必让你的小红书营销之路事半功倍。

逆传播小红书618推广活动.jpg

为感谢各位新老客户的一路支持与厚爱,助力各商家企业品牌宣传,逆传播专业营销团队特此推出618小红书超值优惠套餐,回馈各新老客户。根据品牌的推广阶段定制了不同的套餐:“小红书素人笔记优质霸屏套餐”“小红书达人打造爆款套餐”“小红书KOL联动套餐”等,根据不同的品牌、产品需求,灵活的进行内容、思维和机制的迭代,建立品牌新媒体矩阵式管理模式,通过整合营销资源&传播节奏形成矩阵的共振效应,达到一个声音对外的效果,更大范围的实现用户注意力圈地,打造内部协同、外部联合的新媒体矩阵,从而实现资源共享,内容共振和品牌共赢,打造小红书“精品网红爆款”。

逆传播小红书618推广活动.png

逆传播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新媒体精准营销平台 ,汇集海量小红书KOL资源,覆盖了小红书上视频、时尚、3C产品、彩妆、护肤、美食、旅行、明星、读书、健身等20多个内容领域,全部真实流量、分发精准、直达目标群体;并从种草内容、关键词排名、平台机制、资源推广到转化,进行了全面且有深度的研究。帮助品牌方实现精准营销,全方位构建品牌搜索矩阵,搭配精准种草关键词,用户一搜即达,实力霸屏,助力品牌打造网红爆款,实现销量倍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