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影音体验 索尼A8H 4K OLED智能电视新品亮相

互联网
2020
05/28
10:11
分享
评论

索尼A8H 4K 索尼新品电视系列从来没让人失望过,今年也不会例外,在索尼的发布会上,他们带来了Z8H 8K智能液晶电视、索尼A8H 4K OLED智能电视等众多电视产品,无不吸引着大家的眼球。今天来重点说一下这款索尼A8H 4K OLED智能电视。

新品索尼A8H 4K OLED智能电视的升级重点依然是画质,搭载了全新4K HDR图形处理芯片X1旗舰版,支持像素级对比度增强技术以及AI环境感应调节功能。更重要的是,以往仅在液晶电视上使用的“X-Motion Clarity”明锐动态技术,首次在4K OLED智能电视A8H上使用。

此外,新品索尼A8H 4K OLED智能电视对银幕声场技术进行了升级,原本的A8G采用的是普通低音单元,部分人声会从上部声场驱动器和低音单元一起发出,现在索尼A8H 4K OLED智能电视将成重低音设在了下部,人声全部由声场驱动器发出,效果更好。屏幕发声搭配顶级画质,为用户带来“音画合一”的沉浸式视听体验。

索尼A8H 4K OLED智能电视搭载安卓9.0操作系统,并对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进行了新升级,搭载的AI智能远场语音功能,可以轻松地用语音搜索喜欢的影视娱乐内容、查询体育赛事的结果和进程、了解天气情况信息等。

除了在图像和音质方面,索尼A8H 4K OLED智能电视系列的产品新功能备受赞誉,但是真正使其让人印象深刻其实是Acoustic Surface Audio系统。该技术能够使屏幕发声,并且传输干净、开放、直接的声场,音频细节效果表现更是惊人,全新优化后的低音效果表现也更加出色。

索尼致力于为用户创造优质的家庭娱乐视听体验,在坚持音画领域极致影音技术研发的同时,也将智能与画质、音质并列于同等重要的位置,针对智能性与易用性不断进行优化。更是提供了不少便捷的智能功能,是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