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就全额退款!京东618买华为畅享Z享30天无忧试用服务

互联网
2020
05/27
15:59
分享
评论

想让大家愉快地接受一种新鲜事物有几种方法?看上去有很多,比如明星效应、降价促销等等,但实质上只有一种,那就是降低这个产品的使用成本,减少人们的试错代价。近年来,5G手机就是一个鲜活的例子。

1.png

眼下,5G技术被越来越多的人知晓并了解,还有一部分人已经抢先用上了5G手机,过上了美妙的网速无限的移动互联网生活。不过,很多人对5G依然缺乏足够的了解,尽管知道5G手机会给他们带来不可思议的生活体验,却因为种种原因迟迟不敢“剁手”。他们不确定这是不是自己所需要的,也不确定自己能否适应5G生活。

2.png

如何才能提高5G手机的普及率,让更多人享受5G生活?作为国内领先的通讯零售平台,京东的做法正是降低消费者的试错成本,推出6大专属服务体系,包括白条免息、以旧换新、30天无忧试用、京东5G套餐办理等。当消费者只需要花费远低于正常水平的费用,就能亲身体验5G手机,他们自然会大胆地去尝试。

3.png

不仅如此,最近京东又联合华为开始搞事情了,华为最新款的5G手机畅享Z目前已经在京东开启预售,预售期间仅需支付1元定金,即可享受50元的优惠,其中6+64GB版本在京东独家发售,也就是说仅需1649元就可以把华为最新款的5G手机带回家。重点来咯,在预售期间,只要下单就用“30天无忧试试用,不爽就全额退款”服务,意味着,只要在30天之内,用户的不爽,只要产品没有任何损坏就可以无条件退货并退款,轻松解决后顾之忧。换个角度想,我以后是不是每个月都可以用新手机了?这……也太爽了吧。

4.png

不过说回来,京东和华为这一波操作,真的是想用户之所想,不断给大家提供满满的“服”利,看来,不久的将来,越来越多的用户都能用的上5G手机了。1649元,用4G的价格买5G手机,这也只有京东和华为能做到吧,看来,5G换机潮马上就要来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5.png

5月25日,京东在北京召开了京东618发布会,正式拉开了今年年中消费盛宴的帷幕。作为6.18的主场,京东通讯会场今年不仅有24期免息、30天无忧试用、买5G手机,办号卡,送2400G流量、京东到家1小时达等贴心差异化服务层出不穷,力求让消费者毫无压力,早买早享受,打造极致购物体验。可谓是玩得开心、买得更放心,这个京东6.18值得期待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